http://s0.ifengimg.com/2018/05/21/87f40d653314e5165812924c521b5bfe.jpg
工商银行与韩国产业银行签署2亿美元拆借协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韩媒称,韩国产业银行16日同中国工商银行签署等值2亿美元的对等拆借协议,为期1年,可延长两次。据韩联社首尔5月16日报道,协议采用承诺信用额度方式,产业银行可获资13亿元人民币,中国工商银行可获资2200亿韩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8633_0.shtml

工商银行与韩国产业银行签署2亿美元拆借协议

参考消息
2018-05-21 09:44

韩媒称,韩国产业银行16日同中国工商银行签署等值2亿美元的对等拆借协议,为期1年,可延长两次。

据韩联社首尔5月16日报道,协议采用承诺信用额度方式,产业银行可获资13亿元人民币,中国工商银行可获资2200亿韩元。

报道称,这是韩国产业银行会长李东杰去年12月同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签署备忘录的后续措施。产业银行表示,此次签署的韩元和人民币对等拆借协议是两国民间层次的协议,紧急情况发生时也可获得资金,以积极应对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增大。

另据香港头条财经网2017年12月13日报道,韩国产业银行(KDB)表示,已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互相提供最高5亿美元信用额度。

根据协议,若有需要,韩国产业银行将向工行首尔分行提供韩元资金,工行将向韩国产业银行中国分行提供人民币资金。

报道称,韩国产业银行与工行将在项目搜寻、融资,发债和并购等方面加强合作。

5月16日,韩国产业银行同中国工商银行签署2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图为产业银行副行长曹昇铉(左)和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韩联社/产业银行提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中国 项目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