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苏宁易购再次出售阿里股份 预计净获利56.01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此次出售苏宁易购将获得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元,约人民币96.52亿元。而在扣除初始购股本金以及股份发行有关成本及相关直接费用后,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6.01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31-51479548_0.shtml

苏宁易购再次出售阿里股份 预计净获利56.01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8-05-31 10:35

此次出售苏宁易购将获得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元,约人民币96.52亿元。而在扣除初始购股本金以及股份发行有关成本及相关直接费用后,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6.01亿元。

观点地产网:5月31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完成出售持有的部分阿里巴巴集团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苏宁易购称已经通过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出售,出售股份数额为766万股,占阿里巴巴股份比例仅为0.30%。

此次出售苏宁易购将获得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元,约人民币96.52亿元。而在扣除初始购股本金以及股份发行有关成本及相关直接费用后,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6.01亿元。

在此次出售结束后,苏宁易购还将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份13,164,689股,占其目前总发行股份比例为0.51%。

据了解在去年12月,苏宁易购就曾出售阿里巴巴集团股份550万股,占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比例为0.22%。借此,苏宁易购收到股票出售款合计9.4亿美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苏宁 出售 【责编】 刁铭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