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上漏水仨月 楼下苦不堪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晚报讯(记者张群琛)“滴答滴答”的水声,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一直在市民张先生家的卫生间中回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1-51491764_0.shtml

楼上漏水仨月 楼下苦不堪言

北京晚报
2018-06-11 14:14

北京晚报讯(记者张群琛)“滴答滴答”的水声,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一直在市民张先生家的卫生间中回响。记者得知,张先生居住在通州区京贸国际城,三个月之前,家中卫生间马桶上方的天花板开始漏水,由于彻底的维修需要楼上业主的协助,目前物业方面正在商讨工期。

记者到来时,张先生家卫生间的两盏灯已经被拆下,漏水现象也明显好转。“为了方便检测漏水点,也为了我们的安全,维修人员才拆下来的。”另外,马桶上方的天花板有大片明显的水渍,伸手触摸仍然潮湿。张先生介绍,之前卫生间全天都在漏水,经过计算大约每7秒掉一滴。

刚发现漏水的时候,张先生第一时间通知了小区物业,维修人员对楼上住户的卫生间做了一些检查,但由于对方经常不在家,工程进度相对缓慢。经过对上水管、中水管的打压,维修人员并没发现压力;因为是马桶上方天花板漏水,维修人员还将楼上业主家的马桶拆下,但是仍然没有发现问题。

最终,在对楼上业主家卫生间进行蓄水实验时,维修人员发现,如果淋浴房内有大量积水,则张先生家的卫生间滴水的频率就变成了每4秒一滴。就此维修人员认为,应该是这家的淋浴房地砖的下方存在漏点。

“解决方法是这家的淋浴房重新做防水,但是我觉得为了保险应该整个卫生间都重新做。”张先生说。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目前物业方面也在积极协调此事,就维修期间的赔偿问题已经谈妥,目前正在商量工期。

 昨天张先生也去敲了敲楼上业主家的门,虽然没人在家,但是他留下了一张字条,大致内容是:希望与邻居好好商量这件事情,并附上了自己的电话。张先生说,这三个月里自己也没联系过楼上的业主,希望趁这个机会,可以坐下来谈谈,让事情更好地解决。

北京晚报记者今晨得知,昨天张先生和楼上业主见了面,并商讨了维修事宜,维修工作也将在近日展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维修 张先生 卫生间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