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7/02/273dbb03e8b35a22d86fe5598ab602a5.jpg
绿地集团在土耳其达成1亿美元食品及农产品采购意向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绿地集团依托自身产业运作经验和资源配置能力,不断扩大商品进口品类及规模,积极打造进口商品产业高地,并在上海青浦建立全品类、全渠道、常态化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全方位服务进博会,对接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打造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2-51513450_0.shtml

绿地集团在土耳其达成1亿美元食品及农产品采购意向

凤凰智慧产业
2018-07-02 16:56

绿地集团依托自身产业运作经验和资源配置能力,不断扩大商品进口品类及规模,积极打造进口商品产业高地,并在上海青浦建立全品类、全渠道、常态化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全方位服务进博会,对接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打造上海对外展示的新窗口及展现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名片。

近日,绿地集团的发展脚步来到了土耳其。

7月2日,张玉良董事长率队抵达土耳其伊兹密尔,拜会伊兹密尔商会及当地企业;双方就开展农产品采购及食品产业投资合作举行会谈。中国驻伊兹米尔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刘卫国、土耳其伊兹密尔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Mahmut Özgene及11家当地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通过会谈,绿地与5家土耳其企业达成食品及农产品采购意向,意向采购金额1亿美金,主要包括食用油、水产、水果、零食等40种商品,其中涉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的采购订单将在展会举办期间完成签约,其余采购合同将于未来2-3个月内陆续签订。

土耳其是“一带一路”的关键节点国家之一,中国是土耳其重要的贸易伙伴。随着中土双边贸易额不断攀升,为实现贸易平衡,我国在近年来不断扩大土耳其商品进口,其中食品和农产品是重点拓展领域。

此次土耳其商品采购对接,是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全力把握扩大进口及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机遇,依托旗下商贸零售产业平台,主动扩大“一带一路”商品进口、服务进博会的重要举措。

绿地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挖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最新品、最潮品,利用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平台及自有零售渠道,帮助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真正打响“一带一路”消费品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产业 上海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