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02/D269B09827CC844C98626BCB06BD7B089CBE71E8_size26_w599_h365.jpeg
房住不炒动真格,多套房的炒房客,真的慌了,一套都卖不出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3-51513755_0.shtml

房住不炒动真格,多套房的炒房客,真的慌了,一套都卖不出去!

2 陈言真语
2018-07-03 08:13

2018年过半,世界杯将完,房产市场火热度不减。不怕房价涨,房住不炒来长期保障。

房住不炒,定位清晰。

不论是中央的领导宗旨,还是住建部、各地政府对于房产市场的调控目标,总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房住不炒。房住不炒,清晰、明确、明了。这是我们从上至下,从领导到基层人民群众的最终也是最基本的目标。

房住不炒,高度一致。

这是我们从上至下,从中央到地方,从领导到基层人民群众的最终也是最基本的目标。

中央:坚定不移的坚持“房住不炒”的大方向不动摇。

住建部表态:2018年,房产调控,针对性的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

与以往的房产调控政策不同, 今年加大力度实现多元化住房供应,除新建商品房外,还包括政府保障性住房、租赁住房、共有产权房等多种形式的住房供应,这些新型住房形式的出现,有效满足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

地方:坚持贯彻落实“房住不炒的”的方针,落实到实处。

屡次调,多地调,频繁调。

数据显示,截至5月中旬,今年全国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已多达120次。就在近一个月来,各地的调控政策仍在紧密推出。6月,湖北宜昌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深圳市住建局公布《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重庆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长沙更是针对房地产政策三天发了两文。

房住不炒,政策政令跟上时代发展。

防止企业砖空子,炒房房企再顽劣,也逃不出政策的五指山。长沙、杭州、西安、上海和南京等多个城市采取了“摇号购房”方式,在实施过程中由于企业也能参与“摇号购房”,其公平性引起社会质疑。西安、长沙两地及时发布相应政策,在限购区域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新房和二手房。

房住不炒,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我们都希望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我们都期盼,安家乐业,安居宜居;我们都有一个:有所房子的梦想。切实保障,实际实施房住不炒,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因此,综合来看,这次房住不炒,绝对不是说空话、大话,已经有非常明显的迹象表明,这次是要动真格的。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类人是最受伤的,那就是炒房客,尤其是,手中还有多套房的炒房客,无疑不是致命的打击,只要随着房住不炒的不断深入,未来手中多套房的炒房客,肯定一套都卖不出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Tech星球
刚刚
市场
再出手!香港将对普华永道“举报信”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1亿楼王当场被买走 上海豪宅再现“抢购”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