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要火了!嘉善又新增醉美乡村风景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嘉善有74个环境优美村“一村一特色、一点一景观”串珠成线,如果把点状的乡村连成一片组成风景线嘉善就是最美丽的景区!甜蜜花海细嗅花海的芬芳,巧克力的甜香,甜蜜花海风景线以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云澜湾温泉国际等为依托,用休闲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2-51524743_0.shtml

要火了!嘉善又新增醉美乡村风景线

凤凰网房产
2018-07-12 17:52

嘉善有74个环境优美村“一村一特色、一点一景观”串珠成线,如果把点状的乡村连成一片组成风景线

嘉善就是最美丽的景区!

甜 蜜 花 海

细嗅花海的芬芳,巧克力的甜香,甜蜜花海风景线以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云澜湾温泉国际等为依托,用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和浪漫风情串连起缪家村、曹家村、东云村等美丽乡村精品村。

闲看绿草如茵,风车流转;

融入民宿的清新自然,

体验安静而惬意的氛围;

感受天然温泉养生暖心,

果蔬丰收带来喜悦富足。

甜蜜大云、梦回云野

大云片风景线:

全线串联缪家村一曹家村一东云村等美丽乡村精品村。依托云澜湾温泉的旅游优势,结合碧云花海、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云野歌遥等项目,打造甜蜜花海风景线。全线总长度约13公里,同时依托云野项目,打造水上游线,长度约3公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温泉 项目 【责编】 汪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