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热启开门红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物换星移,岁月如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4-51526758_0.shtml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热启开门红

lily 凤凰网房产
2018-07-14 14:26

40年改革开放,30年繁荣经济,20年房改历程。时代的变迁铸就了一座永恒历史的丰碑,岁月的洗礼崛起了荣光灿烂的中国地产。7月1日,时值改革开放40年,凤凰网房产创立5周年之际,凤凰网房产携手凤凰网·凤凰新闻隆重推出“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为“启示录”、“前行者”、“好时光”、“在现场”四大系列,每一场活动的背后都是凤凰网房产献礼改革开放40年的心声。 

40年弹指一挥间,承载着重温历史、预见未来的使命,凤凰网房产与各个时代的英雄人物、行业领袖共同铺开了永不褪色的历史画卷和时代新篇章。万众期盼下,“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正式拉开帷幕,以视频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奏效乐章,公众热情一触即发,参与者无不盛赞。 

依托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多元化内容打造,“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活动上线两周来,已吸引超过50位行业大佬参与、30余家房企联盟、四百万“凤迷们”关注。其中,看见新时代专题共获得10万人次的访问量,全国10场落地活动迎来近3千人参加,23篇系列文章共获200万人次阅读,5档视频内容斩获80万人观看。 

作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启示录”旨在从人物、行业、政策、市场等多重角度,全景式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房地产行业变迁,记录40年来值得铭记的地产情怀。活动在凤凰网房产成都站和海南站先后落地。 

7月5日,成都站拍摄的“成都新力量海归创客谈”纪录片,观看人次达25万;海南站重磅推出两个10s启示录短视频,在5个平台同步播出,其以独道的视角宣扬房改20年的历史变迁,以裂变式传播迅速成为爆款视频,两日内播放量达10441。 

系列活动之二“好时光”,不仅承载着引领人们对美好人居环境实现不断跨越的使命,更担负着表彰先进房企的重任。任重道远,踏入征程。近日,凤凰网房产北京站、郑州站、广州站三箭齐发、多维发力,全面举办了多场落地活动。 

7月8日下午,广州凤凰网房产带领50名凤凰会会员走进“龙湖双珑原著”参观考察,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讲述了项目亮点,并带领会员参观板房,会员对项目表现得热情高涨、兴趣十足。活动当天,共8组会员现场计价,其中两组完成意向登记,原定40分钟结束的看房活动因会员意向高账,延长至1小时,项目房对凤凰房产会员质量也表现出高度认可。 

7月11日,郑州站推出“凰家会员日”子活动,五十余组凤凰会会员悉数到场,达成意向八组,达成率约16%。同期,北京站主打的“凰家会员日”“买房公开课”在百度学堂同步直播,现场学员67组,69%到场人员达成购房意向。 

系列活动之三“在现场”,凤凰网房产旨在扛起媒体责任大旗,现场报道地产峰会、房企发布会、行业论坛等各类活动,最快速、最前沿追击行业热点事件。责任与使命的驱动下,凤凰网房产与各大房企联盟,前线报道了多场活动,最大化发挥出乘数效应。 

7月7日,凤凰网房产长沙站现场直播了“碧桂园,让宁乡更精彩”,2018品牌盛典暨明星演唱会,音乐诗人游鸿明亮相于活动现场,给原本劲爆的活动注入了新活力,视频共引爆8.95万人次观看。 

7月9日,华联控股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提议罢免华联现任董事长董炳根,凤凰网房产记者亲赴现场带来一手独家报道,报道不仅在业内取得轰动效应,斩获10万以上阅读量,更成功引起华联控股管理层重视,而卷入舆论风波的董事长也表示,后期将接受凤凰网房产独家专访。 

7月12日,深圳站携手招商蛇口直播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发布现场直播独家稿件3篇,引发9万人阅读,独家播报成功在活动现场曝光凤凰网房产品牌。 

系列活动之四“前行者说”,站在历史的潮头,凤凰网房产采访了在地产界商海沉浮、见证风云面幻的多位亲历者,重温房改20年、改革开放40年地产史。经过时代的变迁、政策的改革,从福利分房制到市场商业化,从初创培育期到平稳发展期,再到发展壮大期,中国房地产如曾经的幼苗生长到了如今的岑天大树。 

“中国现在有两颗‘炸弹’,一颗‘炸弹’是房地产泡沫,另一颗则是地方债。任何一颗要爆炸对中国经济都是摧毁性的。”6月3日, 在接受凤凰网房产专访时,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一语道破中国经济埋藏的危机。 

7月7日,《张宝全的林卡》一文正式发布,该篇文章在业界取得了轰动反响,在九大内容平台同步分发,上线48小时,共获得80万累计阅读量。 

6月28日,凤凰网房产广州站专访了戴德梁行华中区董事总经理刘小华,并发布了《戴德梁行刘小华:改革开放40年房地产行业飞跃发展》一文。当记者请她用一词概括改革开放40年时,她说会选择Outgrow蜕变,因为政策、布局、行业都在发生着变化,这有点像蝴蝶效应,一个政策的落实,往往会改变一个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战略性布局。 

40年物换星移,岁月如歌。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突飞猛进,而在经历了低谷、躁动、冲击、成长之后,中国房地产也蜕变成为中国经济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住房不炒”、“租赁并举”的主旋律下,凤凰网房产将立足行业高位,以“看见新时代”为主题,在重温历史发展轨迹的同时,预见未来40年里中国房地产还将存在的更大想象空间和历史变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凤凰房产 【责编】 孟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