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慌的一逼!新东方俞敏洪谈房价,10年后中国房价几十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年20年后,中国的房价将达到三四十万一平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8919_0.shtml

慌的一逼!新东方俞敏洪谈房价,10年后中国房价几十万?

3 大伟看楼市
2018-07-17 08:36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10年20年后,中国的房价将达到三四十万一平米。

这很荒诞,也很中国,新东方不是房地产开发商,而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教育培训机构。

这最简单,最朴素的一句话,其实也反应了房地产过去20年给所有人带来的影响,谁会相信房价会跌啊!说房价跌的,或者相信房价会跌的,都被人看成二傻子。这的确不正常。在房地产,谁能骗到钱、骗到贷款,买到房,就是赢家!

当然这也证明了,为什么那么多企业找易居花钱(见易居招股书)虚构排行榜,用假的排行榜融资做大再拿地。

举例:

一个区域性房企——弘阳集团最近上市,跳跃式的发展到了行业64名,在易居的排行榜中半年销售额高达170亿!

过几天等这家企业发布半年公告的时候,我们可以看看到底有没有造假,造假程度有多大?如果是造假,那么这个数据是不是欺骗了投资者

在2017年易居公布的房地产销售榜单中,弘阳地产排名:

在2018年1-5月,易居公布的房地产销售榜中,弘阳地产排名:

在2018年1-6月,易居公布的房地产销售榜中,弘阳地产排名:

俞洪敏在05年以3万一平米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北京中关村的新东方大厦,现在升值了至少五六倍。他说:“未来中国的房地产,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四十万一平米,应该就是那个样子。”当被问及原因时,他表示这不用看,这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经之路,因为人民币会越来越多,现在10万一平米的房子,再过十年二十万一平米就很正常。

简单的逻辑,支撑中国最大教育机构董事长判断房价还要涨的依据是两点:

1:过去10几年房价飞涨了:

这个伟哥赞同,当然所有人也都看到了。但俞董事长的例子有点问题,新东方大厦05年3万,到今天的市场价格肯定没有10万,所以涨幅肯定是没有他说的5-6倍之多。如果当年他买的是中关村学区房,现在15万是有可能的。

2:未来的通货膨胀。

这是事实,从过去数据看,房地产的确是普通人能找到抵御通货膨胀的办法:

按照计算,过去十年,北京的房价基本是涨了8-10倍,从2008年当年的一次房展会报价看过去的历史:

3:房地产的财富效应存在,导致不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是不可能相信调控的

出现持续加码调控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1:买房依然可以赚钱。2:地方政府主动调控欲望不强。3:门关的越来越紧,但经常开窗户。4:调控只关注了控,调做的非常少。

房地产政策密集发布的最核心原因,还是部分城市房价出现了波动,虽然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依然平稳,但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波动,是密集调控政策发布的最核心原因。

另外一个新闻:中国企业家和台湾企业家或者国外企业家的区别:

7月9日,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出现在了央视《财经人物周刊》栏目中,在回忆起建厂初期时,郭台铭称,当时手上只有一笔钱,但他需要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是去买块土地,盖座工厂;还是去租一座工厂,买做模具制造设备。最终,他决定购买当时最先进的日本模具机器发展技术实力。但这个决定却让他沮丧了很久,当时,中国台湾经济刚刚起飞,房地产市场火爆、房价飞涨,身边朋友赚的盆满钵满。

伟哥给大家的建议,房地产越来越危险是肯定的,但这艘大船依然在向前看,所以你能做的是不要弃船,而是选择船上最安全的地方,买房三四线谨慎,回归一二线,回归流动性。

对于普通人来说,除了这个办法,你没有其他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张英健(PO234)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安居海淀北,首选销冠燕园!北大好洋房,人气产品双碾压!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26
市场
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34
市场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15:56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