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兴限竞房排队入市 《凰家买房公开课》权威解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年“限竞房”成为北京楼市关键词,下半年11个区的32个限竞房呈井喷式入市,引起市场瞩目。而在66个限竞房项目中,已确定案名的有34个,其中9个位于大兴。在市场的聚焦下,大兴区限竞房成为楼市关注的核心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1-51550460_0.shtml

大兴限竞房排队入市 《凰家买房公开课》权威解读

凤凰网房产
2018-08-01 13:03

2018年“限竞房”成为北京楼市关键词,下半年11个区的32个限竞房呈井喷式入市,引起市场瞩目。而在66个限竞房项目中,已确定案名的有34个,其中9个位于大兴。在市场的聚焦下,大兴区限竞房成为楼市关注的核心之一。

销售热度差异明显  楼市去化压力大

资料显示:“限竞房”是指从土地出让时就提前锁定上市销售价格的住房,意在防止开发企业炒作地价与房价。今年6月初,蓄势了半年之久的限竞房终于得以开闸。截至目前,瀛海府、金樾和著、旭辉城、中海京西里、首开保利熙悦林语等限价房项目拿到了预售许可证,合计供应面积(含车位)达30.7万平方米。

从市场反应看,虽然同为低于周边在售房价的限竞房项目,但销售热度却不尽相同。首期推出的限竞房项目中,有的仅用2小时就宣布首期售罄,而有些却不得不面临大量去化压力。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限竞房自身价格和区位的不平衡,加上监管部门明显加码的严格要求,所以并非所有项目销售都能想预期一样火爆。

进入下半年,虽然限竞房取证速度加快,但新房市场并没因此转热。思源机构初步统计,今年有55个等待入市的限竞房项目,大约有446万平方米的计容建面将陆续面向市场推出,而2017年北京商品住宅的成交面积394.05万平方米。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面对未来的激烈市场竞争,限竞房项目争相入市,率先收拢购房需求成为房企共同的选择。而随着限竞房开闸,房企真正面临去化压力时,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

“限竞房”集中入市   刚需该如何选择

限竞房集中入市,有项目火爆,有项目进入“去化”程序。此种情况下,除了北京限竞房购置、销售规则,贷款方式,买房优先级,选择优质商品房的关键点等话题,在限竞房供应量较大的区域如大兴等,购房者是该观望还是该出手,买的话买在哪儿才能做到多年后仍能保持高性价比等亦成为市场的焦点话题。

这一点从《凰家买房公开课》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的反馈可见一二。作为今年限竞房的供应大户,大兴区在凤凰网房产的后台反复被网友@。凤凰网房产收到来自网友提问中,百余条与大兴限竞房项目有关。如:大兴入市限竞房中,哪个性价比最高;为什么大兴限竞房那么多,未来有什么发展潜力如何,适合投资吗……

具体项目的相关问题也有被提起,如:什么时候排卡,什么时候开盘,有什么户型,销售过程中如何避免项目的暗箱操作等。为了更为具体、显性的为购房者解读限竞房的相关问题,8月5日落地的《凰家买房公开课》择址由远洋和金融街携手打造的限竞房项目——颐璟万和。

届时,资深媒体人、凰家买房公开课金牌主讲王杰,原房天下控股副总、房地产意见领袖司智将全面剖析限竞房共同面临的问题。

扫描二维码,凰家公开课小秘书带你了解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张侠芳(PO34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