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8/15/a9b292b78b0b5832aff7c41ba32b87db.png
全媒体矩阵联动造势 “看见新时代”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这些数字惊艳整个地产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4-51571789_0.shtml

全媒体矩阵联动造势 “看见新时代”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lily 凤凰网房产
2018-08-14 09:53

话题持续深度发酵,内容触发行业思考。在房改20年,改革开放40年的节点,站在地产产业发展的角度,凤凰网房产携手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隆重推出“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为“启示录”、“前行者”、“好时光”、“在现场”四大系列。自上线以来,活动迎来全国各领域的高度关注,进入8月,活动影响力更是再上新台阶。

庞大的流量池和优质的内容是凤凰网房产的平台优势,上百篇文章报导,近千万人次的点击与关注,“看见新时代”主题活动又一次扬帆起航。截至目前,活动已吸引数百位行业大佬、上百家房企联盟,同时,媒体传播阵容更是创以往之最,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竞相转载系列文章。

站在时代起点 回首来路

改革开放40年,站在新时代起点,回首来路。凤凰网“看见新时代”系列报道自上线以来,汇聚百余座城市地方站影响力,整合资源,实力跨界,全景式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房地产行业城市、企业、人物的历史变迁,描摹时代“映像”。

凤凰网房产特别推出“启示录”系列报道,10大H5回顾改革流金,汇聚时代点滴,从细节中再现往日峥嵘。

“前行者”讲企业、访人物,从《利润王到追赶者,中海地产的至暗时刻》到《曾与万科分离南北,如今华远尚能饭否?》再到《万科正在干掉万科》,十余篇原创企业报道深刻反映了变革之下房企百态和记忆犹新的时代回忆,百万曝光,10万+频出,时代房企不仅引起读者共鸣,亦在行业圈层产生深度影响力。

改革制度发轫,历经波澜壮阔。“前行者说”亦通过时代人物采访,旨在从受众角度看房企大佬的产业情结,汲取行业智慧:《李战洪:地产“吉普赛人”》、《李青岸:从行家到赢家》等重磅企业人物稿件推出,以大佬视角回顾改革,预测行业发展轨迹。

“去年涨,今年‘抓’,明年‘死’,后年‘放’,这就是房地产的循环,未来仍将继续。”面对凤凰网房产专访,深耕行业30年的地产“老炮”李战洪如是说;在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李青岸看来,新就业的大学生和民工迁徙进入城市这部分需求量大,加之中国人对美好尤其对居住条件的改善、追求是无止境的,中国房地产并未进入萎缩期。

这是时代人物的金句,更为我们把脉房地产市场的潮起潮落提供了风向标。

打造智慧碰撞的舞台

回顾历史,立足当下,贴近市场,对接需求。“好时光”系列活动致力于为购房者解决购房困局,打造一场场令人耳目一新的知识盛宴。

 

和热浪滚滚的夏天一样,凤凰网房产北京站、深圳站、上海站“三箭齐发”,结合当地政策,携手行业专家,火热开办《凰家买房公开课》。本着为购房者打开购房新思路,实现“会选房、选好房”的初衷,活动一经推出,得到广大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这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凤凰网房产将再接再厉,继续打造精品课程,回馈购房者的“厚爱”。

话不多说,上数据:

8月5日,北京站《凰家买房公开课》落地远洋颐璟万和,邀请业内大咖进行楼市权威解读,现场过百人积极参与,线上65万+人观看直播。

8月7日,上海站《凰家买房公开课》,特邀同济晶萃高级置业顾问,解读区域板块的发展优势,并分析楼盘价值优势和在售情况,当日直播观看超20万人次。

8月10日,深圳站《凰家买房公开课》,观看直播人数是40万+,粉丝群内反响热烈,粉丝积极向专家提问,节目结束后不少粉丝意犹未尽,询问下期何时开展。

买房公开课之外,系列活动之“凰家会员日”也在三城联动举办。

武汉站“凰家会员日”活动,是由凤凰网房产武汉站主办,由汉街中央文化区万达尊赞助的高端圈层主题活动《御湖凰家有约》之领袖夜宴,活动特邀武汉知名作家胡榴明、武汉谊通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金波、HANS汉声创始人雷静等十余位武汉各界领袖参与,到场人数近800人。

北京站“凰家会员日”之走进系列共计2场活动,分别为走进星光影视乐园和普天大厦,到场人数合计1800人。

太原站“凰家会员日”吴晓波太原书友分享会落地远大风玺湾,现场人数500组。

聚焦风云 全城瞩目

活动之外,面对风云变幻的地产圈,凤凰网房产充分践行媒体责任,直击新闻现场,推出“在现场”栏目。

 

8月2日,凤凰网房产直击绿城中国CEO更迭沟通会现场,就曹舟南辞任绿城中国执行总裁、张亚东接任等相关事项进行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及深度解读。当日,该直播共引来近290万网友点击观看,网友们纷纷在互动专区留言点赞,共话企业变革。

40年物换星移,岁月如歌。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突飞猛进,而在经历了低谷、躁动、冲击、成长之后,中国房地产也蜕变成为中国经济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住房不炒”、“租赁并举”的主旋律下,凤凰网房产将立足行业高位,以“看见新时代”为主题,在重温历史发展轨迹的同时,聚焦当下热点话题,以前瞻性视角预见行业新机遇。

下一阶段,凤凰网房产将持续关注时代发展下的企业和人物历程,以更多元立体的角度解读行业变化。

而在关注企业与人物之外,立足回顾历史重大节点政策、时间的“40年40事”十大政策、十大土地事件、十大并购事件以及十大营销事件评选同步启动;同时,以城市变迁看改革力量的“峥嵘城市”图文专题同步推出。以史为鉴,从这些历史重要的节点时刻汲取经验,时代给予我们继续前行的方向与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万科 【责编】 陈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