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健林和马化腾合作新公司落地,注册资本46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8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腾讯和高朋三方共同成立的公司名为上海丙晟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法人代表为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成立日期为2018年6月8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4-51572885_0.shtml

王健林和马化腾合作新公司落地,注册资本46亿元

6 澎湃新闻
2018-08-14 17:58

8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腾讯和高朋三方共同成立的公司名为上海丙晟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法人代表为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成立日期为2018年6月8日。 

在持股方面,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认缴23.46亿元,持股51%,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认缴19.54亿元,持股42.48% ,海南高灯科技有限公司认缴3亿元,持股比例6.52%,三方的认缴出资日期均为2050年12月31日。
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信息科技、能源科技、环保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停车场管理,计算机数据处理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设备安装、维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通讯器材、汽车、电子产品的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
按照万达当初的介绍,这家新成立的网络科技公司将注入万达网科公司原飞凡等部分业务;腾讯将投入线上流量等资源;高朋融入电子发票等业务。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是在2016年10月份从万达金融集团中分拆独立出来的,分拆之后,原万达金融集团旗下的保险、投资业务归于新万达金融集团,而旗下的飞凡信息公司、快钱支付公司、征信公司、网络数据中心、海鼎公司、网络信贷公司归于万达网络科技集团。
这并非万达和腾讯的第一次合作。
1月29日,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云商、融创中国(01918.HK)和京东340亿元入股万达商业,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腾讯将投资100亿元,持股比例为4.12%,苏宁和融创中国分别投资95亿元,持股比例3.91%,京东投资50亿元,持股比例2.06%,共计占万达商业股份比例约14%。
更早些时候,2014年8月,万达联合腾讯、百度共同搭建电商平台,总投资50亿元。在股权比例分配方面,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分别持股15%。彼时,三方宣告,计划5年投资200亿元,打造全球最大O2O电商公司。
当时的万达电商在成立两年的时间内,唯一的项目就是“飞凡”,在公司成立之后,除了合作时高调宣布三家投资的50亿之外,飞凡和腾讯、百度两家并未有过较大的互动与合作。
目前,大连万达集团现有的四大业务集团已从先前的商业集团、文化集团、金融集团和网络科技集团变为商管集团、文化集团、地产集团和金融集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国 地产 苏宁 【责编】 王秀敏(PO00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