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8/22/7ab7e50176b4d485255537cc340a71e2.jpg
【西陲安宁 海藏明珠】“一带一路向西行”走进西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大美青海,魅力夏都。西宁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古丝路必经之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2-51588490_0.shtml

【西陲安宁 海藏明珠】“一带一路向西行”走进西宁

凤凰网房产
2018-08-22 21:54

大美青海,魅力夏都。

西宁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古丝路必经之地。西宁以全省1%的土地,承载了全省40%的人口,创造了全省48.5%的GDP,拥有全省90%的科研机构、83%的大专院校和所有的“三甲”以上医院,具有很高的首位度、集中度、贡献度,占据了“一带一路”的“天时地利”。

8月20日,“一带一路”向西行活动“丝路明珠经济论坛”在西宁成功举办。

青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路建青、青海大学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杜跃平教授、绿地集团西宁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安芦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青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路建青

会上,青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路建青致辞,他表示,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青海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从开放末梢走向前沿。希望借此活动,缔结青陕友谊,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积极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绿地集团西宁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安芦

绿地集团西宁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安芦表示,绿地西宁公司乘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搭着绿地集团“一带一路向西行”的快车,在集团公司西北事业部的领导下,把根深深扎在西宁大地、三江源头,努力在“一带一路”建设大潮中取得更大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授

随后,青海大学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授就“如何推动青海省高质量发展”做了主题演讲。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青海经济建设中非常重要的课题,所以在后续发展过程中,我们要把土地生态工作做好,把工业生产过程中循环经济做好,两相结合,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本次“一带一路向西行”寻访团随团企业家单升高先生与青海企业家代表们展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陕西省医药协会副会长单生高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杜跃平教授以“改变城市的力量”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城市发展的历程与未来。他认为,目前我国西部城市化的任务还很艰巨,需要一批像绿地集团一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能够积极参与西北城市化的发展建设中来。希望更多企业家,沿着“一带一路”这条路一起走下去,成为改变城市力量的一部分。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杜跃平教授

论坛的最后,绿地西宁公司商业产业管理部总监刘刚为在座嘉宾介绍了绿地西北在青海的发展情况。

▲绿地西宁项目介绍

在所有绿地西宁项目中,西宁绿地中心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2014年3月24日,西宁绿地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奠基,总投资超过70亿元,项目中超高层办公楼高度达303米,建成后将成为青藏第一高楼和西宁城市新名片。

▲西宁绿地中心项目奠基仪式

西宁绿地中心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位于海湖新区核心位置,规划建设成为集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高级商务办公、休闲商业、生态绿色住宅社区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新地标。

▲西宁绿地中心项目效果图

本次西宁之行,在举办论坛活动之外,“一带一路向西行”巡访团还走进西宁城市文化会客厅、雪舟三绒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宁中发源集团的民族团结示范园区等参观考察并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和沟通。

▲考察西宁城市文化会客厅

▲考察雪舟三绒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民族团结示范园区

一路向西,一路收获。希望我们一路走来,能把沿线明珠般的城市全部串联起来,让西北丝路散发璀璨的光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商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