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口限期要求开发商主动核实成本调整价格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华社海口8月27日电(记者王存福)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6日下发《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限期要求开发商主动核实成本调整价格,不按相关规定重新申请价格备案的将被严肃处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8-51597339_0.shtml

海口限期要求开发商主动核实成本调整价格

新华网
2018-08-28 08:17

新华社海口8月27日电(记者王存福)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6日下发《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限期要求开发商主动核实成本调整价格,不按相关规定重新申请价格备案的将被严肃处理。

按照通知,具备预售(现售)条件及有未售房源的商品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在2018年9月28日前主动核实成本,调整价格,到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口市物价局)重新申请价格备案;如未按相关规定重新申请价格备案的,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自8月26日起,商品房销售价格经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口市物价局)备案后,6个月内不得擅自调高备案价格;需要调整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提前20个工作日到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口市物价局)申请办理。

商品房销售价格经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口市物价局)备案后,房地产开发企业须持价格备案文件,在30个工作日内到海口市住建局申请预售许可证(现房销售备案表);商品房销售价格未经备案的,海口市住建局不予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

海口市此前已表示,针对缺乏价格备案标准,部分企业项目备案价格虚高的问题,将加强源头管控,强化“一房一价”备案管理。对在售项目存在价格虚高备案的要“回头看”,重新调整备案价格;对新备案项目的要比较同地段、同类型、同品质在售项目的网签均价,从严管理,不得上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项目 现房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