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场研讨会,将从根本探寻存量商业的生存之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年来,商业地产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趋之若鹜。但当梦想照进现实,有一些企业却却面临因不懂商业地产的运营规律盲目进入导致失败;缺乏长久商业战略规划而使项目搁浅;前期策划定位有问题使项目流产;后期运营能力不足而导致难以为继的结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1-51624920_0.shtml

这场研讨会,将从根本探寻存量商业的生存之道

凤凰网奇点商业地产
2018-09-11 18:46

近年来,商业地产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趋之若鹜。

但当梦想照进现实,有一些企业却却面临因不懂商业地产的运营规律盲目进入导致失败;缺乏长久商业战略规划而使项目搁浅;前期策划定位有问题使项目流产;后期运营能力不足而导致难以为继的结局。

根据目前我国的商业项目储备,一、二线城市商业地产市场年增速在2018年后将稳定在15%以下。在这些城市中,平均每2人拥有1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已经达到美国东西海岸发达城市的水平,宣告商业地产市场正式进入存量时代。

另一方面,我国商业地产行业呈现一定供给过剩,不同区域、业态下的景气度分化显著;在此行业背景及竞争环境下,商业地产租金水远远平低于国际发达国家水平,商业地产投资回报期长已使得诸多开发运营企业陷入进退维谷的境地。而购物中心的传统租金模式也受到了明显挑战,商业资产的估值持续走低,主要表现在租金下跌和运营成本高企。

事实上,目前我国有大量存量商业待盘活,为了更好的管理和运营,就需要解决运营优化,生存、资金回报等难题。新兴商业、品牌也需要时刻关注资金回报,提高资产管理能力,进而提升自身项目估值。

本期研讨会,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上市代码:FENG)旗下商业地产平台——奇点商业地产,举办主题研讨会,特邀30位商业地产、品牌、专业机构重磅嘉宾,走进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站在财经、资管的高度探讨商业和品牌,从商业发展的根本逻辑剖析商业地产表象。

一、研讨会信息

主题:

商业地产“资本论”

——大资管时代,存量商业如何盘活

时间:

2018年9月14日(周五)13:30

地点: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3号)

二、研讨会议题

1、当前,购物中心的传统租金模式受到了明显挑战。商业资产的估值持续走低,主要表现在租金下跌和运营成本高企。商业项目的定位、筹备、开业、运营期间,如何才能做到提升盈利的同时也提高自身资产估值?

2、好的品牌对于购物中心估值有何影响?什么类型的品牌进场后,能够为购物中心强力赋能?并增加双方估值?

3、商业地产的本质是为了连接商户和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近年来商业项目逐渐加大了体验性业态的比重。然而体验业态虽然能提升客流量,但坪效整体不高。如何做到盈利与体验感的平衡?

4、目前,统一品牌、统一业态组合、统一设计的标准化复制模式在商业地产行业大行其道,如万达、新城吾悦广场、龙湖天街等商业产品线;而芳草地、太古里、大悦城等定位鲜明、自身特点鲜明的商业也备受市场瞩目。从资产估值来看,哪一类更占优势?为什么?

5、商业地产运营商传统上以租金为主要收入来源,通过租约更新时的租金单价调整实现收益最大化。然而,租户对租金的承受能力由坪效决定,几轮加价后,租售比接近极限,如何才能突破租金天花板,提高整体资金回报?

三、研讨会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20 商业地产行业关注要点 主题宣讲

14:20-17:00 圆桌会谈

17:00-17:30合影、自由交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万达 凤凰 【责编】 程伟丽(P03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