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9/18/0e6c3fe28d4dbd52db01f4f1436d8009.jpg
资本助力AI!深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来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日上午,在上海如火如荼举行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等领导一起见证“深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8-51636343_0.shtml

资本助力AI!深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来了

凤凰智慧产业
2018-09-18 14:39

18日上午,在上海如火如荼举行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等领导一起见证“深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签约仪式。

深兰科技(绿地投资企业)联合绿地集团、中金资本共同发起“深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依托深兰人工智能的专业优势和绿地集团、中金资本的资金优势,专注投资人工智能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投资并购海内外人工智能企业和尖端制造业,带入中国、引入上海!

关于深兰科技

今年4月,绿地集团与人工智能技术原创与应用开发龙头企业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战略投资3亿元入股深兰科技,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致力于培养并加速做大做强这一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

深兰科技是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原创与应用开发领域的佼佼者,拓展多个领域的人工智能研发和应用,基于其在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自动驾驶、生物智能等多领域的重要行业地位,已被公认为中国本土的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产业 开发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