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辰实业向北京国际信托申请10亿信托贷款 期限10年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9月18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今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订立信托贷款协议,贷款金额最多达人民币10亿元,贷款期限为提款起10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368_0.shtml

北辰实业向北京国际信托申请10亿信托贷款 期限10年

观点地产网
2018-09-19 08:35

观点地产网讯:9月18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今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订立信托贷款协议,贷款金额最多达人民币10亿元,贷款期限为提款起10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贷款为北京信托·盈瑞资本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贷款,由北辰实业作为借款人,国际信托作为贷款人。9月18日,北辰实业与国际信托订立一份信托贷款协议,贷款金额最多达人民币10亿元,贷款期限为提款期起10年。

公告表示,北辰实业的控股股东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贷款协议向国际信托提供担保。于本公告日期,北辰集团持有北辰实业已发行股本34.48%。

同时,北辰实业提出,贷款将用于北辰实业偿还该公司持有的国家会议中心及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项下的外部负债及与标的资产相关的其他用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贷款 北京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