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海省再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省发展改革委决定自9月1日起进一步降低青海电网一般工商业电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480_0.shtml

青海省再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

凤凰智慧产业
2018-09-25 10:31

近日,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省发展改革委决定自9月1日起进一步降低青海电网一般工商业电价。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目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统一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先后4次发文,通过落实电网清费、规范电网环节收费、利用电力行业增值税率调整、降低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等综合措施,将腾出的资金全部用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截至7月底,合计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每千瓦时4.43分。据了解,此次青海电网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再次下调每千瓦时1.92分。至此,我省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合计下降6.35分钱,相比去年同期,我省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降低10%,每年为用户减少电费负担2.46亿元。

省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开展电网和转供电环节电价重点检查,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各种不合理加价,确保打通降价“最后一公里”,不折不扣把降价红利传导给广大中小微企业用户,让所有一般工商业用户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青海 企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