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杨凌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开放 启幕大西安城际生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9月23日(农历秋分),中国亿万农民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杨凌成功入选分会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670_0.shtml

绿地杨凌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开放 启幕大西安城际生活

凤凰智慧产业
2018-09-25 11:28

9月23日(农历秋分),中国亿万农民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杨凌成功入选分会场。绿地集团助力丰收节,以绿地城际空间站擎动城市发展,礼献杨凌庆丰收!

同日, 绿地杨凌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同时盛大开放,标志着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在杨凌正式面市,正式启幕大西安城际生活。

杨凌城市升级,携手绿地

打造大西安卫星城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宏观环境,在“一带一路” 高铁经济的促动下,在大西安宏伟发展蓝图的契机下,杨凌迈入了增速发展的新时代。依托杨凌高铁板块的聚合优势,杨凌携手绿地,打造以高铁站为核心,融“交通集散、商贸金融、医疗健康、行政文化、生活居住”五大功能为一体的高铁经济文化新中心。城市产业的升级将起到积极示范带动效应,加速自贸区开发建设,引领杨凌示范区新一轮建设热潮,积极推动杨凌示范区经济发展,让杨凌成为大西安最具潜力的卫星城市。

世界绿地,再造一座杨凌新城

中国高铁战略,拉近城与城之间的距离,降低时间成本,是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的主旋律。世界500强绿地,以产业集群筑城提速,在大西安关中城市群门户,依托高铁,打造西北首个城际空间站。杨凌城际空间站立足于满足衣、食、住、行、商、办、娱、教、医等种种需求,开启城际生活,定制一生之城。

丰收中国,绿地助力

腾飞农科综合产业城

杨凌为农业始祖后稷故里,农业文明之源。2017年,“中国第一个农业自贸区”落户杨凌,“示范区”+“自贸区”双引擎驱动,杨凌再一次适应时代担当,站位新一轮改革开放最前沿。迎合时代的趋势,杨凌的虹吸效应正在发生,衍生出的科技、研发、生产、会展、酒店、旅游、金融、康养等配套产业群正在聚合,一座现代农科金融城正在蓄势待发。2018年,绿地集团全国第17座城际空间站落户杨凌,以一座城配套杨凌产业多元化,用前所未有的规模,擎动杨凌迈向综合产业大城。

绿地杨凌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地址:

杨凌区康乐路西段西农大雅苑5号(专家公寓西侧底商)

绿地杨凌城际空间站品牌展厅地址:

杨凌大道与有邰路交汇处东南角 (杨凌高铁站正对面)

绿地杨凌城际空间站项目地址:

杨凌大道与有邰路交汇处东南角(杨凌高铁站正对面)

项目电话:029-8703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产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