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香港估值最高485亿港元山顶宅地流标 因投标金额未达底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月16日,据香港地政总署公布,市场估值最高485亿港元的山顶文辉道住宅地流标。香港地政总署表示,因为地价标金未达到底价,因此政府将不接纳早前截标时所接获的五份标书,同时不会出售该土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741_0.shtml

香港估值最高485亿港元山顶宅地流标 因投标金额未达底价

观点地产网
2018-10-17 16:55

10月16日,据香港地政总署公布,市场估值最高485亿港元的山顶文辉道住宅地流标。

香港地政总署表示,因为地价标金未达到底价,因此政府将不接纳早前截标时所接获的五份标书,同时不会出售该土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投标该地块的发展商有5家,包括新鸿基、嘉华国际、长实集团、恒基兆业及Excellent Direction Limited (九龙仓、新世界发展、南丰、参明、信和置业及中海)。

资料显示,该地块具体为乡郊建屋地段第1211号山顶文辉道第24689及11号,面积约为18.94万平方呎,估计可建楼面约为40.43万平方呎,可作洋房及分层单位混合式发展。

根据市场消息,鉴于近期的不明朗因素,市场对该地块的估值有较大分歧,预期每平方呎地价由6万港元至12万港元,总地价估计为242.5亿港元至485.2亿港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龙 平方 中海 【责编】 秦晶(PO3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