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1.33亿摘得安徽合肥长丰县商业地块 须建设购物中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7日,安徽合肥长丰县一宗地块顺利出让,由万达以总价1.33亿元摘得,楼面价1139.99元/平方米,溢价率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772_0.shtml

万达1.33亿摘得安徽合肥长丰县商业地块 须建设购物中心

观点地产网
2018-10-17 17:05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7日,安徽合肥长丰县一宗地块顺利出让,由万达以总价1.33亿元摘得,楼面价1139.99元/平方米,溢价率6%。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出让地块为长丰CF201804号地块,位于北城双凤开发区,东至凤庆路、南至金峰路、西至阜阳北路、北至规划支路,面积69.86亩,折合约4.66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容积率≤2.5。

根据规划要求,该宗地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7日内,向长丰县政府提供与1家以上(含1家)具有购物中心运营管理经验的企业签订的入驻本地块的协议。竞得企业须在国内已成功运营管理3座以上购物中心,且购物中心不含家居卖场、批发市场,且单座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运营时间在5年以上。

此外,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进行建设,项目(含一座地上和地下建筑总面积不少于1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建成后,全部自持,整体运营,不得分割销售。

据悉,早在万达顺利拿下该长丰CF201804地块之前,便一直网传该宗地为北城万达地块。长丰经县招商局也曾公开表示,万达集团有意向进驻双凤开发区,建设商业综合体项目;但由于该项目用地属商业用地,需通过严格的国有土地招拍挂程序,待该集团正式取得项目用地的使用权后,才能确定项目具体是否落户。

另据了解,目前北城双凤开发区的大型商业项目仅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确实大型品牌商业综合体项目,有分析称万达进驻将提升北城的商业价值,有效弥补北城商业的不足。另悉,目前北城区域楼盘均价1.2万/平方米左右,在售新房库存不足,楼盘增值空间较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楼盘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