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好生活,源于新西塘孔雀城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到底怎样的生活才算宜居?是举步即达好学校,还是清新健康的好生态,亦或是畅通便捷的交通?只有当这些因素都汇聚到一起的时候,这样的住所,才能称得上是宜居的住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365_0.shtml

美好生活,源于新西塘孔雀城

凤凰网房产
2018-10-18 16:47

到底怎样的生活才算宜居?是举步即达好学校,还是清新健康的好生态,亦或是畅通便捷的交通?只有当这些因素都汇聚到一起的时候,这样的住所,才能称得上是宜居的住所。

人类来源于自然,也终将回归于自然,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健康依旧是我们对于生活的第一要求,我们终究不可能再回到原始丛林,但在现代繁华的都市中,寻找一方生态健康的住所成了我们的追求。

一直想要这样一个居所,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轻抚窗帘,在婉转清丽的鸟鸣声中苏醒,拉开窗帘,眼前净是繁盛明艳的花草,连风中都带着甘甜,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端上一杯咖啡,在宽敞的阳台享受大自然的洗礼,从容的吃完早餐,开始一天的工作。

新西塘孔雀城,关注的不仅仅是住宅的品质,更关注健康环境的营造。伍子塘的碧波荡漾,云湖水系的自然丰美,以及新西塘孔雀城打造的超级绿道概念,都在嘉善本就绿意盎然的生态底板上增添自然和谐的一笔。

除了生态环境的建设,新西塘孔雀城还致力于商业休闲、体育运动、文化娱乐等方面的功能完善,创造出邻里共欢、舒适自在的社区氛围。此外,还有文化休闲场所,让居住者共享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社区 时代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