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新西塘锦鲤 跃动嘉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转发这条锦鲤,让你心想事成的段子在微博上由来已久,从锦鲤图片到运气黑马杨超越,网友对“锦鲤”这个词可以说是长情了。一切都源于,9月29日,支付宝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祝你成为中国锦鲤#的转发抽奖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369_0.shtml

重磅!新西塘锦鲤 跃动嘉善

凤凰网房产
2018-10-18 16:48

转发这条锦鲤,让你心想事成 的段子在微博上由来已久,从锦鲤图片到运气黑马杨超越,网友对“锦鲤”这个词可以说是长情了。

一切都源于,9月29日,支付宝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祝你成为中国锦鲤#的转发抽奖活动。而这个幸运儿可以获得总价值约为50万元的各类商品、服务。有吃喝玩乐,也有衣食住行,包含了一个人的需求的所有方面,光阅读礼品清单就需要不下于3分钟时间。

在活动造势与奖品赤裸裸的诱惑下,微博掀起了一股转发参与热潮,活动上线6小时后,转发量就突破100万,随着参与转发抽奖人数的增多,随着参与转发抽奖人数的增多,最终抽奖时,获奖的概率达到了惊人的300万分之一。

在错过了支付宝锦鲤,那么你千万别错过“新西塘锦鲤”!而这次新西塘锦鲤将会享受到的除了最江南的风情民宿,还有舌尖上的的味觉饕餮,以及凝练世界的艺术体验,带你感受新江南美学街区的独到之美!

1、关注“新西塘孔雀城”公众号,后台回复“锦鲤”并根据要求操作;

2、在报名链接中填写姓名与电话,即可获得专属于你的抽奖码;

3、关注抖音号“新西塘孔雀城(xxtkqc)”,10月23日我们将在抖音上直播随机抽出一名幸运儿,来接受这一份惊喜大礼!

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2日,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南 中国 街区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20:03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20:01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