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10/18/0cbaff8a665b639865b511a9430492ce.jpg
“榜样2019·时代企业”票选活动上线一周 累计票数破52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滨江集团、碧桂园、龙湖地产暂列周榜单前三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427_0.shtml

“榜样2019·时代企业”票选活动上线一周 累计票数破52万

王亚静 凤凰网房产
2018-10-18 17:14

寻觅“榜样2019”,凤凰网房产推出的“时代企业”评选活动,线上投票已于10月10日下午19时正式启动!截至17日下午19时,累计票数已超52万。

作为“榜样2019”评选活动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企业榜单”的投票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截至10月17日下午19时,滨江集团以4.4万+的票数位列第一,碧桂园、龙湖地产暂列第二、第三位,票数均破3.5万。此外,有9家房企票数破2万,14家房企破万。

在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滨江集团后来居上,以44103张选票暂时登上了周榜首的位置。凤凰网房产注意到,在榜单中,从第二名到第五名,候选人之间的差距不过300余票,随时可能会出现榜单名次的交替。

投票热情的高涨,也侧面证明在这个发展充满变数,行业前路迷雾重重的时代,房地产行业急需指引方向的“领航者”。

鉴于此,凤凰网房产推出“榜样2019·时代企业”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国地产变革发展贡献最有价值的方向和判断。给资本寒冬,流动性不足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股正能量。

这一年里,有的企业加速全国战略布局,实现逆势增长,以黑马之姿闯入全国百强;有的企业沉着冷静“应战”,保持稳定增长,“老牌企业”的名号深入人心。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出骄人战绩。

在规模发展的同时,也有的企业坚守成为城市建设领舞者,用心建筑,矢志领军品质地产树立行业旗帜风范;还有的企业用专业高效的项目,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探索道路,树立标杆榜样力量。他们以手中的画笔描绘中国楼市的美丽版图,延伸地产界辉煌的历史篇章。

为寻觅那些开疆拓土,领航品质人居风尚,推动房地产业蓬勃发展的标杆企业,本次“时代企业”评选活动覆盖了全国200余家重点房企。作为覆盖范围和影响力领先的全国性大奖之一,活动也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审定等综合评定方式,见证时代房企典范的诞生。

究竟哪家企业能够打动你的心?用你手中的投票,参与并见证一段传奇的开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房产 【责编】 王亚静(PO29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