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航基础13.85亿售深圳海航城项目公司 预计增加净利3.5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月19日公告,拟出售深圳海航城项目股权。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基础子公司三亚临空基础拟与深圳前海天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190_0.shtml

海航基础13.85亿售深圳海航城项目公司 预计增加净利3.5亿

观点地产网
2018-10-19 18:08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月19日公告,拟出售深圳海航城项目股权。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基础子公司三亚临空基础拟与深圳前海天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三亚临空基础将出售深圳宝源创建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款约13.85亿元。海航基础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净利润3.48亿元。

网上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宝源持有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6001号深圳海航城一期已开发项目,以及余下的南联港台片区二三四期旧改项目改造主体权益。

据了解,深圳海航城是海航在深圳的首个项目,也是海航基础在深圳的唯一一个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深圳龙岗大道与碧新路交汇处,占地14.33万平,规划总建筑面积62.28万平方米,共分四期开发,计划总投资近50亿元。

其中包括住宅建面34.43万平方米,商业14.85万平米,写字楼8.2万平米,酒店式公寓3.1万平米等,项目定位为大型城市综合体。

目前,海航城一期已开发为望海国际广场,于2018年1月正式开业运营,已经全部出租;而南联港台片区城市更新二三四期可建面积为87.66万平方米。目前,二期已开发为住宅并售罄,三期、四期地块现状仍旧以旧村为主。

而此前于7月19日,就已经有消息称,海航基础正在处置深圳海航城,接盘方是天玑财富。而作为接盘方的天玑财富已发起一只私募基金产品,计划筹集16亿元收购资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责编】 秦晶(PO3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