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恒家书|以善待之心,为美好筑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善人者,人亦善之。我们试图翻阅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工程部和物业部在交房以后的每一个篇章,会发现一笔一划背后皆是“善待”的力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388_0.shtml

天恒家书|以善待之心,为美好筑家

凤凰网房产
2018-10-19 20:23

善人者,人亦善之。我们试图翻阅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工程部和物业部在交房以后的每一个篇章,会发现一笔一划背后皆是“善待”的力量。每一个口耳相传的物业、工程小故事,每一份暖心善待行为,都是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对于细节服务的坚持,对于“为美好筑家”的全面深化,也都只为给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和更暖心的天恒式幸福。

为美好筑家

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止

房山区住建委、石景山区住建委、市政管委、水务局、房山燃气中心及良泉水业公司多家单位都心系天恒水岸限价房燃气、热力、电力的居住情况。让人欣喜的是,国庆节期间红线外燃气市政管线施工已完成,并已开始居民户内逐户复检,预计10月底待全部完成后正式通气。同时,给水管网升级也已完成。

“为美好筑家”是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一直所坚持的理念,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的物业人员也是全心投入,只为提升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的品质,让我们业主在生活中能时刻感受到美好。

品质提升

美好水岸

■1精心布置,让整个小区绿意盎然,环境干净整洁

绿化师傅巧妙组合各类材料,在大景中创造小景,使得园区美轮美奂,活力立现,只为让业主归家时享受难得闲适逸趣。

△实景图

■2、加强园区内外车辆停放统一管理,摆放整齐划一

为了保证园区的安全,维护业主的全体利益,创造一个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我们的物业人员利用午休时间,对园区内外的车辆进行整齐摆放,全心全意为业主们服务。

                                                                     △实景图

■3、保持园区内外地面的清洁

优美整洁的环境是品质生活的前提,物业人员不仅清理装修后造成的建筑垃圾,对园区内地面进行冲刷,更是对于园外围的环境坚持清扫,只为让我们的小区从内而外的整洁,让业主有个舒心干净的生活环境。

                                 

 △实景图

 暖心服务

 践行诺言

■1、物业管家对空置房巡查

 对于空置房,物业管家也是坚持定期巡查,检查房间的电路、水管等状况,确保空置房的正常使用与安全,时刻准备迎接业主的入住。

△实景图 

■2、物业工程部对单元工区的破损墙面进行逐步维修

物业工程部也是时刻维护着小区的美观,及时修复小区破损的墙面,让小区和业主的生活都一直闪亮如新。 

△实景图

■3、物业人员热心帮助业主组装床

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物业部将“维护好每一位业主,尽力为业主解决疑难问题”作为自己职责,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实景图

■4、消防作为物业重大检查对象,物业人员对消防设备巡查,确保安全,排除隐患

业主的安全是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物业部所最关心的内容,物业部定期对消防设备巡查,只为保障业主们的安全,让业主们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实景图

暖爱满社区

天恒一家亲

世上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付出得到了认可。

由于服务到位,服务品质有保证,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物业部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荣获业主们送的“锦旗”数枚。这成为了物业部努力的最大动力,未来物业部将持续发力继续为业主们服务。  

△实景图

每一点投入,都是践行美好的初衷;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以善待您一生为承诺,愿美好常相伴。

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在引领美好生活同时,也在不断深化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亲密链接。 未来,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将继续围绕业主们的生活空间继续演进与更新,提升社区建筑物和空间价值,让园区时刻保持美好,让空间美好真正落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水岸 中心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