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寒冬真的来了,先储存点“大白菜”活下去,别再高负债买房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楼市分化较为明显,先储存点“大白菜”活下去,别再高负债买房了有位购房者称,前些天去看了一套房子,卖楼的告诉我就剩下2套了,赶紧下定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8606_0.shtml

楼市寒冬真的来了,先储存点“大白菜”活下去,别再高负债买房了

2 纵观楼市变化
2018-10-22 08:23

楼市分化较为明显,先储存点“大白菜”活下去,别再高负债买房了  

有位购房者称,前些天去看了一套房子,卖楼的告诉我就剩下2套了,赶紧下定金。但心里盘算着就现在这行情,还那么缺房子吗?如果我给了,房贷下不来的话,定金都没了,何况房子的质量也不清楚,位置也不怎么样,后来决定放弃。后来一个熟悉的人告诉我,房子卖出去的很少,其实并不好卖。就是要客人感觉到房子很紧张,下了定金,就不怕你飞了!所以现在买房的根本不用着急,慢慢看着。  

要知道房价若继续翻番下去,崩盘是肯定的,这是经济规律!有人说一旦崩盘,没买房子的过得更不好了。其实,亏损最大的或是炒房客、房企破产,但是其它行业未必会一起破产,鄂尔多斯经历了崩盘,环京楼市同样也接近崩盘了,但也没看有多少人失业啊?而且现在是全民炒房,再不控制怎么得了?坚决支持房价下跌,刚需都还在观望中,你现在还敢高负债去买房子?  

当然,不可否认,前几年买房子的都赚了,但现在继续炒房买房就未必了。买房赚到钱的人都开始形成惯性思想了,认为买房子就一定赚,但全民疯狂炒房是不可能持续下去的,市场基本面和政策面都已经不允许了,如今楼市分化也较为明显。泡沫过大的三四线城市恐怕就是最危险的了。多地的开发商已经开始降价并引起了部分业主的维权退房,这才刚开始下行,下行周期这次恐怕会是最长的。  

现在是楼市不行了,股市也不行了,前几年还在喊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现在都破2500点了。消费降级服务也降级,存款少了,负债高了,万科都在喊活下去。看来楼市寒冬真的来了,你还是先储存点“大白菜”以活下去为第一要务吧,不要再高负债买房子了。而对于投资客来说,没人能卖到最高点,卖房要趁着市场火热才好卖,真等市场冷清了,你降价都没有人来买。马云说的8年后房价如葱,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会发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房价 房价下跌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