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子卖不出,炒房客或许要垮?内行人分析完,还真不一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房子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说得最多的内容。似乎现在,判断一个人是否有钱和成功,就是看他买了多少套房子。毕竟房地产行业已经蓬勃发展了许多年,并且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房子买的早的人到现在早已成为了富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459_0.shtml

房子卖不出,炒房客或许要垮?内行人分析完,还真不一定!

2 石头侃房
2018-10-23 08:17

房子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说得最多的内容。似乎现在,判断一个人是否有钱和成功,就是看他买了多少套房子。毕竟房地产行业已经蓬勃发展了许多年,并且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房子买的早的人到现在早已成为了富翁。不少人现在都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没能狠心下手,买个几套,现在早就衣食不愁,乐享逍遥了。但是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和推广,房子价格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的火热,进入了一个缓慢增长的趋势。

很多开发商和炒房客在这个时候都有些慌了,房子现在是有价无市,很多房子没人买,甚至已经出现了抛售的热潮,既然如此,是不是就能够证明投资买房的人真的要垮了?听内行人分析完,我这才知道,想要他们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现在房子“卖不出”,炒房客真的要垮了?内行人分析完,这还真不一定!

直到现在,国家的调控措施也还在不断的紧缩,放假想要有一个急速的上涨是不太可能了,所以很多人的心里都期望着房价有机会能够下跌。但是奇怪的是,即使没人买房子,近来的房价仍然是居高不下,连二手房市场也是在不断的加价,这些炒房客难道都不怕亏本吗?

内行人告诉我说,其实这些没有降价的开发商和炒房客才是真正聪明的人。他们深知,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市场,而在目前来说,他们的市场就放在了刚需人群当中。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在大城市当中,更是每年都会涌入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在城市中奋斗了一段时间后,最大的梦想当然就是能够在城市里买套房,而这些年轻人也都会变成建立家庭需要买房的刚需一族。

这个市场其实是很大的,这些炒房客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迟迟都没有将自己的房价降低,而刚需族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新房子买不起,就只能将眼光投向二手房市场,虽说也是有一定的负担,但好歹是比新房子便宜。所以只要这个人群还在,那么炒房的人未必就会亏钱,所以说现在房子卖不出去也只是暂时的,肯定会有迫不及待的刚需族狠下心来,而这个正是炒房客们等待已久的。

你的身边是否也有人打算买房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都会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