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悦壹品墅开启健康人居时代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陶渊明在诗中所描绘的采菊东篱的隐居生活让很多人心向往之。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中,人们触眼所及的是高楼林立,因此更加渴求大自然的绿意盎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7-51722117_0.shtml

天悦壹品墅开启健康人居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18-11-07 16:00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陶渊明在诗中所描绘的采菊东篱的隐居生活让很多人心向往之。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中,人们触眼所及的是高楼林立,因此更加渴求大自然的绿意盎然。对于城市高净值人群更是如此,在快节奏、高效的工作状态之下,城市精英圈层忙于创造财富价值,身体便成为了一切保障的基石。人生此时,事业不可停歇,健康不敢忽视。

然而,如何平衡事业与健康的权重比例,如何能在拥揽城市繁华之下同时回归自然健康的本真生活,一直都是城市高净值人群难以解决的命题。

11月10日,天悦壹号即将举办的壹品名医·颐养天悦——名医私享会活动将邀请名医大咖针对当下人们生活与健康的话题进行分享解读,并为客户现场妙手义诊,给予专业健康指导,为城市精英人群所追求的理想健康生活状态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作为中粮、天恒两大国匠携手钜制的天悦壹号,在匠心精筑品质人居的背后,深谙健康生态对于现代人的意义。择址丰台四环南中轴,京城珍稀之地,揽尽一城繁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14000亩南苑森林湿地公园、2200亩足球小镇、12大公园联袂围合,恰到好处的在繁华似锦与静谧安然中自如切换。而这种地段与环境兼得的居住方式,打破了传统墅居生活中或过于隐世,或过于喧嚣的困境,正是当下城市精英人群最为渴求的生活状态。

众所周知,严重的雾霾与城市汽车尾气已对人体健康构成了巨大的威胁,人们利用周末闲暇的时间去爬山、去露营,只为呼吸到大自然中最纯净的空气,而天悦壹品墅则把一方鲜氧之境带到家门前,与自然相邻。在阳光正好的日子,带着孩子在散发着泥土清香的青草地上嬉戏,父母在绿树成荫的天然氧吧中舒展筋骨。将生活与自然完美融合,既是生活恣意的自在享受,也是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

于四环城中,造美学院落,以院落盛载,著独门独院之墅。首期九十席天悦壹品墅,240-340㎡全家族式传世之宅,敬待君临品鉴,热线电话:6793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城市 中粮 【责编】 孙聪阳(PO2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