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高价盘加速入市 瞄准杭州600万元以上“钱袋子”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从上个月开始,“高价地”项目开始陆续入市。11月预计有40余个楼盘开盘,这其中不乏“高价地”项目,钱报记者预估,11月将新增的600万元以上总价房源,或将近2000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4795_0.shtml

11月高价盘加速入市 瞄准杭州600万元以上“钱袋子”

钱江晚报
2018-11-08 18:19

从上个月开始,“高价地”项目开始陆续入市。11月预计有40余个楼盘开盘,这其中不乏“高价地”项目,钱报记者预估,11月将新增的600万元以上总价房源,或将近2000套。

钱江晚报购房宝数据统计,10月入市的主力房源总价在600万元以上的楼盘在10个左右,比较受关注的有: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首开杭州金茂府、绿城建发沁园、融信公馆ARC等。

这些楼盘共推出1100余套房源,报名人数2000余人,这当中还会有交叉重复报名购房者。这些楼盘中,有些成功售罄,有些则不用摇号。

11月预计开盘的“高价地”项目只会更多,地价在3万元/m2以上的世茂钱塘天誉、首开东城金茂府、融信杭州世纪等都将首开。据钱报记者估算,起码要有2000余组能承受600万元以上的购房者,方能消化这些房源。

竞争也不可避免,毕竟能拿得出600万元的改善型客户,抢一个,少一个。

一直想买套改善型住宅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前些日子入手了一套绿城建发沁园,从此“一没房票,二没钱了”。

10月沁园和首开杭州金茂府开盘均宣告售罄。“这就意味着,申花板块600万+级别的购买力,又少了500多组。”一申花板块楼盘的营销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沁园有可能亏本销售,但不管怎样首批房源售罄了,起码抢先占领了市场,“越到后面,有这样购买力的客户就越少。目前高价地入市,根本拖不起,只有一个招——兵贵神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摇号 购房 楼盘 【责编】 张英健(PO2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