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锐地产就收购美国地块订立修改协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月9日,国锐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RUSA与WashingtonCulver,LP及WashingtonMotorGPLLC订立协议的修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2-51728896_0.shtml

国锐地产就收购美国地块订立修改协议

观点地产网
2018-11-12 08:11

11月9日,国锐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R USA与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订立协议的修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协议的修改的生效期为2018年10月29日即该协议原先载列的尽职审查期最后一天),尽职审查期延长至2018年11月16日,即卖方交付有关有害物质实地测试的环境顾问报告后第三个营业日。

在此次修订的协议中,卖方同意作出以下额外契诺,包括交付顾问报告、买方有权对地块进行含铅漆油及石棉测试、清偿目标公司结欠其中一名卖方的联属公司法人公司间贷款。

此外,其他契诺包括GR USA及卖方协定修订享有权条件的释义,以及将就达成享有权条件进行的若干步骤(包括与市规划部(City's Planning Department)人员会面)。

同时,GR USA及卖方亦协定,卖方将可享有政府可能就卖方首次申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而退还的若干部分退款。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14日,国锐地产有限公司在交易时段后,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R USA就收购目标公司Washington Motor LP全部合伙权益与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订立协议,代价约为2484.4万美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作为卖方的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分别为目标公司的有限合伙人及普通合伙人。国锐地产将通过收购事项收购地块。于完成后拟将地块发展为108个多家庭住宅公寓单位,包括11个租金设限之可负担住屋单位,总楼面面积为13.26万平方呎;总楼面面积3600平方呎的零售空间及两层地下停车场,共提供184个停车位。

当时的公告显示,卖方保证,目标公司于该协议日期并无及于完成日期不会有任何债项,物业税、保费及其他于日常业务过程中产生之短期责任除外,目标公司去年末的未经审核净资产总值约为1299.3万美元。

此外,国锐地产表示,根据未来发展策略,其计划进军美国及欧洲等国际市场,而本次收购的项目预计将成为国锐地产进一步进军美国西部地区,提升其整体业务地理多元性的重要一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贷款 公寓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