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109/4C3A1A59A7F5A5E3D85E41330BDA8B5736426593_size54_w600_h482.jpeg
狠!公摊最高达50% 买房时你能被坑多少钱?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2-51728948_0.shtml

狠!公摊最高达50% 买房时你能被坑多少钱?

2 楼市头条
2018-11-12 08:22


买房有问题?置业小灵通"图图"来帮您。凤凰网房产独家策划栏目"图图说房",用生动图文为您讲解购房知识、揭秘置业技巧,提供值得信赖的购房建议。

很多朋友在买房的过程中,都会非常在意一个名词——公摊面积

近日,有媒体爆出,哈尔滨市某回迁安置房屋公摊面积超级大,一套建筑面积为108平方米的回迁房,使用面积只有54平方米,公摊面积的比率高达50%。

虽然近年来围绕公摊面积比例的争议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如此高的比例还是让人瞠目结舌。

本期主题为《“公摊”为何被如此嫌弃?谁改为公摊面积买单?》,就带大家一起了解“公摊”背后的秘密。

文章来源 凤凰网房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