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11/20/ed9d130decba5c14a4b7b95f3968ae71.png
风起梧桐梢 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仪式荣耀来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玩转跨界,年度巨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0-51743209_0.shtml

风起梧桐梢 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仪式荣耀来袭

王迪 凤凰网房产
2018-11-20 10:46

2018年,全球经济风起云涌,不动产迈入全新发展时期;中国经济增速换挡,“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华夏楼市波云诡谲,抑制非理性需求与调整中长期供给并存。与此同时,四十年改革宏图徐徐展开,房改步入20载重要节点。站在“十字路口”,似曾相识的共振在行业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次回归历史起点。

立时代之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价值追求,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由凤凰网、凤凰新闻携手凤凰网房产共同举办的2019第六届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将于2018年12月14日荣耀启幕。

盛典共分为“万物生长”“百舸争流”“美好生活”三大篇章。届时,孟晓苏、冯仑等财经大咖、地产大佬等将同台论道,解码新时代经济发展趋势,厘清行业变迁历程,解锁行业突围逻辑,共同呈现一场集地产、文化、经济、综艺、时尚、公益于一身的全球跨界盛典。

观澜万物生长,亲历者诉说地产巨变

这是巨变涌动的尖峰时刻,亦是极具跨时代意义的一年。40年前,中国改革风起,风雷激荡。40年来,中国从筚路蓝缕,到跻身世界经济增长动力源之列。一大批房地产企业崛起于改革浪潮之巅,无数地产英杰脱颖而出,福利分房制度寿终正寝,住房制度改革不断深化。40年间,万物生长,行业经历沧桑巨变。

在“万物生长”这一篇章,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将亲临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冯仑、张宝全等地产大咖会以时代见证者身份,细数改革历程、畅谈改革之思,还有一众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住房体制改革的参与者、时代标志企业操盘者、重要政策制定者等一众地产亲历者以论坛形式回溯地产更迭,诉说改革故事。他们大多出身体制之内,心怀家国,以莫大的勇气投身到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制度性贡献。

强大的阵容、前沿的思想、权威的见解、专业的解读……穿越时空的隧道,共赴一场震撼视听、荡涤思想的地产行业顶级盛会。

实力玩转跨界,百舸争流助推行业升级

这是跨界思维当道、颠覆传统认知的时代。千亿房企新军不断扩容,攻城略地之下“狼烟四起”;政策轮回更替,房企面临规模、效益、转型多选题。“百舸争流”之下,跨界整合、相互渗透的商业规则正在形成。与此同时,伴随着大国崛起,传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成为复兴时代的强烈号召;精准扶贫与公益善行在房企之中不断绵延;“有恒产者有恒心”依旧成为奋斗在大城市人们中热切渴望。

在“百舸争流”这一篇章,凤凰网房产将分别以“小凰人来了”,“爱的礼物”、“大国大宅”、“最强辩手”四大部分别聚焦传承经典诵读诗歌、房企扶贫、国学大宅、地产热点辩论四重维度,直击行业热点,以综艺、文化、公益等跨界形式,与行业同步,探索消费、业态、场景、科技的四维升级。

此外,此篇章将传承凤凰网有风骨、有担当的媒体气质,沿袭并创新凤凰网品牌栏目IP,呈现全媒体矩阵的强势输出。

其中,“大国大宅”由凤凰网《大国小鲜》栏目组王牌团队操刀,并携手凤凰网金牌制作人、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遍揽京城,以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透见匠心精神,溯寻五大典藏国宅;“最强辩手”环节,我们将见证国际大学生辩论赛中国赛段落地,北师大入围校队激辩“大城床VS小城房”角逐置业大奖,咖级神秘导师、自媒体评论员现场热辣点评。

感受最前沿的生态、洞悉最莫测的环境、传承最古老的文明、吸收最鲜活的理念……一场泛地产化的跨界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聚焦榜样力量,赋能美好生活

这是兴奋与焦虑并存的时代。房住不炒、住有所居奏响改革之声;限购风暴、金融防控开启行业调控大潮;长租公寓、特色小镇掘金存量市场,区块链、城市更新、康养产业融合成全新行业趋势。当十九大正式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成为解决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必经之路。

在“美好生活”这一篇章,“与世界同行·新时代新生活生态链”将隆重发布。一众房地产精英人士将聚焦《大地产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共同研讨文旅、康养、特色小镇、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等热点话题如何赋能美好生活,一场延长线式思考与激烈交锋即将倾情上演。

此外,“看见新时代 2019年时代榜样评选”荣誉加冕,表彰时代进步力量,记录值得铭记的行业先锋。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看见地产未来”人物榜、“看见时代烙印” 事件榜、“看见城市力量”项目榜、“看见世界方向”企业榜、“看见百舸争流”自媒体榜五大主题榜单,通过“网络投票+专家审定”的综合评定方式选举产生。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投票,截至11月18日, 2019年时代榜样评选涉及地产亲历者、地产前行者、房企CMO共百余位,票数累计130.03万;覆盖全国项目百余个,票数累计65万;涉及房企257家,票数累计超95万,覆盖自媒体200余家,累计票数30万。全部榜单投票完成之后,将由100位中国业界权威、重量级专家共同出任的“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盛典上,五大榜单将隆重揭晓。

这是一场时代呼唤的思想盛会,这是一次大咖云集的行业之辩。

凤凰网房产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以“涅槃·重构”、“进步力量”、“未来已来·跨界共生”、“巨变之后·未来之前”“享无界·焕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包括成茅于轼、李稻葵、秦虹、潘石屹、张宝全、陈启宗、莫斌、李铁、刘卫民等行业领导、思想学者以及地产大咖等各界精英巅峰对话。

风云际会,斗转星移。时值风云激荡40年、地产崛起30年、房改革命20年,此次盛典将继续凸显凤凰特色、深化凤凰影响,以权威公信力、影响力打造专属于全球华人的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时代特征、权威影响的房产跨界盛宴。

年度巨制,万众瞩目。2000余万华侨和中国同胞的时代明灯、一场影响世界的中国式宣言、一次全球华人的不动产盛宴、一届全球全行业的国人狂欢……2019第六届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已经奏响集结的号角,只待房地产行业有心人的倾情赴会。

【相关推荐】

榜样2019|致敬不改初心 2019时代榜样线上评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