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年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其他东西都贬值了;十年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其他东西都没用,所以说趁早买房才是王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一年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其他东西都贬值了;十年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其他东西都没用,所以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1-51745546_0.shtml

一年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其他东西都贬值了;十年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其他东西都没用,所以说趁早买房才是王道!

3 中介胜经
2018-11-21 08:32


地产做久了,跟客户的细谈中,慢慢就明白每个客户都不容易。有人为了小孩上学不惜背负巨额的房贷,有人为了安个家四处筹首付。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真诚、善良、专业帮助到每一位信任我的客户,何以选择,唯有不辜负!

最好的相处就是:你懂我的不容易,我也懂你的不容易!愿客户朋友们早日买到理想的房子。

2

一年过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你买的其他东西都贬值了;

十年以后你会发现,除了房子,你买的其他东西不知道扔哪了。

房子对于我们,既是家业,也是投资,当那些奢侈品被称作“旧衣服”,那些高端产品被称作“过时货”,你会发现,只有你买的房子、才是最明智选择!

3

不管楼市出什么新政请您记住: 

第一:越是限制的东西越是证明稀缺,越稀缺的资源越没有跌价的可能; 

第二: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买,为什么呢? 

通货膨胀的速度,一定比房价跑得快,

若是居住,更是如此,刚需越早买越好。 

问问身边的朋友,5年前,10年前买房的人现在的月供是不是基本没压力!

4

曾经有一套房子卖90万,你嫌贵了,2年后180万,你来买了,说怕再涨。 

曾经有一套房子因为价差3万,你心理不平衡不买了,2年后房子涨价40多万。

曾经你看房子时挑三拣四,结果房子一涨再涨,几年下来都没找到满意的房子。 

曾经当销售介绍房子给你时,你老是谈到马上要出台政策打压房价了,请问你是哪个老大呢? 

政策不是猜出来的,即使出来最后也是你付费。

5

老婆:交钱吧!定就定了?!

老公:我打个电话再问一下我朋友吧?

老婆突然大声吼到:问问问问,你就知道问你朋友,你朋友自己买房有没有问过你,挣到钱有没有分你一份,他知道哪里发展好,哪里差,真这样早就当首富了,还投资什么,看了几年的房子了,越看越贵!再不买还要贵!这么多年都白忙!

结论是今天观望,明天仰望,大后天绝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贷 楼市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