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过去买房就像买菜 连眼睛都不眨!房子有价无市的疲态已经呈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一位女性朋友说道,女人真是随时随地需要安全感的动物,并且情绪多变,可以为一点小事而哭也可以因你不经意一句话而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1-51745557_0.shtml

过去买房就像买菜 连眼睛都不眨!房子有价无市的疲态已经呈现

2 纵观楼市变化
2018-11-21 08:38

一位女性朋友说道,女人真是随时随地需要安全感的动物,并且情绪多变,可以为一点小事而哭也可以因你不经意一句话而笑。当随着岁月慢慢流逝,若还没一个好男人陪,不妨考虑让房子成为你的安全感,外面风雨再大,至少还有一个可以无条件接纳自己的壳,这样多少活得可以从容些。

为什么女人结婚都要房子?其实要的是一种安全感。在最近这两年身边每个人都在鼓动买房:不买房,就吃亏,赶紧买,赚大钱!一位朋友买房在开盘的时候,半夜三点钟开始排队,老爸老妈、爷爷奶姐,三班倒,一天一夜,终于拿到了房号,然后挑选房型,算计价钱,首付和贷款都是在几分钟内就完成。

房价上涨让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房子质量、位置、朝向采光等等都是考虑的问题,有点钱继续买房,没钱的只能干等着!上半年还有报道称,某炒房团连夜赶到了丹东,以两亿的价格把一栋楼都买下来,还宣称不涨三倍以上不出手!

不少网友感叹称,有钱人真多,买房子就像我们买菜一样,连眼睛都不眨。不过,还没有多久五年限售就出来了,一大批炒房客被套住。其实,房价一直涨个不停、工资薪酬缺止步不前、怎么买房?

一套房起码要一百多万!首期还几十万!一般工薪阶级三千到五千!收入还没有跟上,炒起的房子谁能按盘?也只有炒房之间买卖。业内人士指出,对于炒房来说,无论买涨买跌,再不买就什么都买不起了,房子比银行的存款更让人放心,然而购买力就在那里,有价无市的疲态已经初步呈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贷款 买房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