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FF:采取停薪留职等措施 削减成本应对现金流危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2月5日早间,FaradayFuture发布声明称,因投资人违约拒绝支付投资款,FF现正面临严峻的现金流危机。因此,FF拟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6-51772895_0.shtml

FF:采取停薪留职等措施 削减成本应对现金流危机

观点地产网
2018-12-06 07:26

12月5日早间,Faraday Future发布声明称,因投资人违约拒绝支付投资款,FF现正面临严峻的现金流危机。因此,FF拟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FF在声明中提出,恒大健康进一步拒绝根据合同约定解除对FF资产的留置权,使其暂时很难通过资产抵押贷款实现短期融资。

声明表示,FF将很快在主仲裁庭提交紧急救济程序申请,而此项紧急救济裁决可能会延迟两到三个月,因此其现金流的紧张状况仍将持续。据悉,FF目前选择留下来继续工作的员工大约还剩1000余名。

另外,FF在此次声明中透露,其股权融资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来自全球不同背景的投资人对其表示了强烈的投资意向。FF称,接下来将继续推进新物种FF 91的交付,其有信心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解决资金问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健康 未来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