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原:明年香港山顶/南区市场持观望气氛 豪宅仍保值抗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1日,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举办记者会,回顾并展望香港山顶/南区的住宅市场(截至11月30日)。根据中原地产数据,2018年山顶南区一二手市场合共录得156宗成交,成交金额302.42亿港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1-51783560_0.shtml

中原:明年香港山顶/南区市场持观望气氛 豪宅仍保值抗跌

观点地产网
2018-12-11 18:39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1日,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举办记者会,回顾并展望香港山顶/南区的住宅市场(截至11月30日)。

根据中原地产数据,2018年山顶南区一二手市场合共录得156宗成交,成交金额302.42亿港元。其中,二手成交宗数136宗,同比下跌3.5%,成交金额200.27亿港元;而一手则成交20宗,同比下跌37.5%,成交金额约102.15亿港元。

同时,超亿元成交的宗数和金额仍保持平稳,宗数占成交比例25%有所上升,金额占总金额比例71%有少许回落。

中原豪宅STATEL YHOME山顶南区董事兼大中华高端物业香港办公室总经理何兆棠表示,预期受到贸易战等市场因素的影响,明年市场将保持观望气氛,一些买家会“转买为租”。但一些长线投资者和换楼客还是愿意入市的。

其预测明年第一季山顶南区的交投量会受压,预期当季交投量将创下历史新低,比2018年第四季度少30%。而到第二季度一些买家或将重新入市。

楼价方面,山顶南区一手楼仍受富豪喜爱,物业保值和抗跌能力足;二手楼方面,一些罕有物业放盘的价格还将创新高,而一些传统物业则将有5%-10%的议价空间。

另外,根据中原地产数据,2019年山顶南区全新可售豪宅供应将只有144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