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千呼万唤,传奇将启!京城四环天悦壹品墅即将首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壹号著作千呼万唤传奇将启四环城央,有墅壹品,国匠携手,宗师联袂,历经漫长的韬光养晦,天悦壹品墅首期大师定制别墅,即将在全城精英的翘首热望中,蕴美面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1-51783600_0.shtml

千呼万唤,传奇将启!京城四环天悦壹品墅即将首开

凤凰网房产
2018-12-11 19:11

壹号著作

千呼万唤  传奇将启

四环城央,有墅壹品,国匠携手,宗师联袂,历经漫长的韬光养晦,天悦壹品墅首期大师定制别墅,即将在全城精英的翘首热望中,蕴美面世。

自10月11日天悦壹品墅在社会各界精英领袖及全国40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唯美亮相,这座经由京城豪宅设计天团之手的美学院墅,就吸引了来自地产、建筑、文学、设计各界热切关注。城市别墅的日渐稀缺,更让天悦壹品墅又再多一份炙手可热,地段之上,城市级配套,东方美学设计,当代精英生活定制空间的价值加成,天悦壹品墅受到众多关注,实属必然!

匠心巨著

时代大作封藏四环

中粮、天恒力邀梁志天、葛亚曦、吴滨、李宝章、郑士寿五大宗师联袂著作,以摩登东方为理念,打造独门独院的独栋式体验设计,加之前后双花园、下沉庭院、三重园景,大家之族,繁茂之景,世家之礼,尽在庭前院后。而室内电梯,8.1米宽观庭客厅、270°全明采光、多南向套房设计、全自然光地下室,点滴细节,仅为当代精英生活量身打造。

顶级地段,顶级设计,顶级标准,大师定制级的产品锻造,如此观之,天悦壹品墅受到万众青睐自然无可厚非。

240-340㎡城市院墅

载誉首开 全城争藏

从发布会圆满落幕至今,天悦壹品墅已积攒了太多期待。时间是成就经典的奢侈材质,对于京城四环的大地珍藏,如此的时间留白是必要的。两月的潜心著作,只为关注天悦数以万计的北京精英,敬献一方完美墅作。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当代东方人居全新里程碑墅写的韵脚已经落下,如今院墅已备,传奇将启,大匠之著,肇始城中院境墅居生活。首期240-340㎡城市院墅,开盘在即,全城争藏,敬请关注,品鉴热线6793 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