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致敬幸福生活 天悦壹号用光影”铭记“岁月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岁月打磨了性格和思想,也无情的雕刻了容颜,记忆里的青葱岁月仿佛都还在昨天。匆匆年华带来的不仅是时光的感慨,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回敬。12月8号,天悦壹品墅2018答谢季之时光之旅主题全家福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1-51783601_0.shtml

致敬幸福生活 天悦壹号用光影”铭记“岁月

凤凰网房产
2018-12-11 19:17

岁月打磨了性格和思想,也无情的雕刻了容颜,记忆里的青葱岁月仿佛都还在昨天。匆匆年华带来的不仅是时光的感慨,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回敬。

12月8号,天悦壹品墅2018答谢季之时光之旅主题全家福摄影活动成功举办。天渐微凉,业主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现场人头攒动,四大主题场景,定格美好时光!

四大场景 定格美好时光

伴随着《致青春》场景的搭建,一场关于时光的主题由此展开,激起一群70、80后的感怀。老照片、老物件这些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经典,如今被天悦壹号重新拾起,让在场的嘉宾感慨万分。有一种时光,踏遍了岁月,有一种旧物,缭绕于心底。有一中错觉,散尽了青春。荏苒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于我们指尖,让我们不禁感叹,努力的想定格每一个美好的画面。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藏着一段故事,这不但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彰显了至高情怀。就像天悦壹品墅,以理想人居为出发点,由中粮、天恒两大国匠携手钜制,在匠心精筑品质人居的背后,深谙美好生活对于现代人的意义。择址丰台四环南中轴,京城珍稀之地,揽尽一城繁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14000亩南苑森林湿地公园、12大公园联袂围合等。恰到好处的在繁华似锦与静谧安然中自如切换。

而这种地段与环境兼得的居住方式,打破了传统墅居生活中或过于隐世,或过于喧嚣的困境,正是当下城市精英人群不断追求的美好生活的状态。

人生此时 院归此城

从古至今,自然资源战略,一直是精英阶层所追求的,尤其是居住资源,以及刻在骨子里的东方情怀。对于北京来说,有这样一个院子,更显得弥足珍贵!

想要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首先要得到业主的认可,天悦壹品墅特邀设计大咖为项目打造定制化生活,在众多项目纷纷推出别墅作品的同时,在产品设计上,设计师把设计作品发挥到极致。在园林建设上,以春江花月夜我主体,将古典名曲应用于园林设计上,诗意氛围的同时,也增加的业主的生活体验。从细节出发,让业主真正的感受到回到家的美好。其次在,充分利用空间错落,完美实现了叠墅独门独院化。三重归家路,做到了业主的私密空间的打造以及生活的仪式感。

在产品的打造上,将中国传统美学融入到当代建筑中,做符合中国人的生活空间,将生活在城市中的精英人群的美好生活最大化的展现,这是对中华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对中国文化的创新以及文化的归属感,也是对于“家”一份情怀和对生活的向往。

“人生此时,城与墅”,以东方美学为基,匠造足以对话当代精英人群居住涵养的城院墅著,以居之自信彰当代东方气度,为每颗向往城墅,渴望拥有阅己之居的人打造“美好生活”

首期240-340㎡城市院墅,开盘在即,全城争藏,敬请关注,品鉴热线6793 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