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12/14/ef33e8b46cbe7f39bc56b1832df53b3e.jpg
刘爽:感恩大时代 展现多元化“就做不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盛大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7340_0.shtml

刘爽:感恩大时代 展现多元化“就做不同”

凤凰网房产
2018-12-14 14:41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4日下午,由凤凰网、凤凰新闻、携手凤凰网房产举办的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仪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启幕。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发言表示我们要感恩这个大时代。在新时代共同的愿景下,凤凰网把讲好中国故事,捍卫国家核心利益,推动社会进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作为自己和企业矢志不渝、奋斗终生的目标。时代的精彩同样也需要多元化的展现,而这正是对“就做不同”凤凰网的品牌口号的理解。

以下为发言全部内容:  

2018年是特殊的一年,于这个国家,于这个社会,于凤凰网甚至于在座各位及我个人都是如此。  

这一年,我们在各自的行业大海里,大概也都经历了大海的狂风骤雨,甚至波涛汹涌。幸运的是,最终经风雨见彩虹,我们依旧在那里,经历了这一年的艰难困苦,凤凰网依旧在这里。面向未来,我们将永远在这里。  

对于房地产行业,2018年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从过去的高速增长到如今的深度调控;从以往的开发销售到现在的管理运营;从以前的钱来找我到当下的我去找钱,这一年房地产行业经历转型,也伴随着阵痛:高管离职、回款困难、融资成本高、利润空间小、维权事件层出不穷。  

虽然政策与市场的周期性难以捉摸,我们依然看到了众多闪光点在这个行业发生。有的房企把握机遇弯道超车,实现了阵营的突破升级,以期获取充足的发展空间能够在未来占据一席之地。  

与此同时,伴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长,告别了住房“短缺”时代,人口红利正从以往的数量优势向结构性优势进行转变,这些都成为房地产行业的新机遇,新的风口。  

所以,今天我们今天风尚盛典主题叫做“风起·梧桐梢”,正是在新时代下行业变局的大背景下,凤凰网、凤凰网房产作为媒体平台,既是观察者,同样也是参与者,我们与在座各位一起拥抱变化。  

2018年是特殊的年份,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凤凰网成立二十周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凤凰网,回顾凤凰网创业二十载,一路风雨行过,在一个又一个挫折中擦干眼泪,砥砺前行。  

我们要感恩这个大时代。在新时代共同的愿景下,凤凰网把讲好中国故事,捍卫国家核心利益,推动社会进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作为自己和企业矢志不渝、奋斗终生的目标。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

时代的精彩同样也需要多元化的展现,而这正是对“就做不同”凤凰网的品牌口号的理解。  

孔子曰,君子和而不同。公司能创新,有大的变革,是因为对不同、对客户差异化需求的追求。从国家和时代层面,我们的道路选择、我们的中国特色,中国的解决方案向世界彰显了国人的智慧,这些都是“就做不同”在国家层面的体现。  

凤凰网要做不同,凤凰网房产要做不同,我们通过对热点新闻的准确捕捉,对舆论负责任的引领,来坚守新闻的本质;通过对凤凰独有内容的精心编辑,推送,来捍卫凤凰内容的特质。通过对房产行业垂直领域原创栏目的打磨,来捍卫我们独特凤凰气质;与自媒体机构、mcn等伙伴们合作,来提升我们的阅读品质。  

我们的“就做不同”,同时也是要通过给用户无可替代的差异化服务,创造价值。将“本质”、“特质”、“气质”、“品质”结合我们的服务,配合算法支持,进一步强化网络世界不可替代的影响。  

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凤凰网房产今年在新的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做出了不同,做出了精彩,希望在未来凤凰网、凤凰网房产的成长继续有各位的支持与陪伴。  

最后再次深深的感谢大家的莅临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展望来年,我们将继续坚持理想,耕耘美好,拥抱未来,谢谢大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北京 凤凰网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