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12/14/ef33e8b46cbe7f39bc56b1832df53b3e.jpg
徐海伦:葛洲坝打造5G科技 致力于满足客群的“美好生活”需求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盛大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9981_0.shtml

徐海伦:葛洲坝打造5G科技 致力于满足客群的“美好生活”需求

凤凰网房产
2018-12-14 18:23


中国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徐海伦

凤凰网房产讯 12月14日下午,由凤凰网、凤凰新闻携手凤凰网房产举办的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启幕。

中国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徐海伦在参加《大地产时代下的美好生活》环节时表示,葛洲坝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保证品质。如今,葛洲坝打造了5G科技,还有科技金融、绿色系统、健康系统等系统,致力于满足客群的“美好生活”需求。

徐海伦表示,最近两年中国房地产有一个大的变革。四年前,中国房地产有法式、篷塔卡纳、欧式等风格。如今,房子无论是外立面、精装修全都是新中式、新中风,这是一种回归。把屋里的装修,过去石材、踢脚线这些复杂的东西取消了,以简约、舒服、环保的为第一选择进行变更。“我觉得这是美好生活,房子更健康了、更舒适了,功能性更强了”。

此外,徐海伦称,谈论“美好生活”需求,也是建立在民族的自信,房地产的自信。在国际上,中国房地产产品业是比较领先的,可以说40年的改革开放带来了房地产近20年的产品变化。“我们是很有信心说,中国的房地产人近20年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做了很好的产品,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王亚静(PO29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