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子每平降4千,业主要退差价!开发商:大涨时,也没见给我钱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过去二十多年,只要你有点余钱那么蒙眼买房,基本赚得盆满钵满。在放水之下,敢于负债的无论你投资的是住宅、公寓、小产权房还是其他类型的房地产,基本都不会亏本,有多少首富们靠这个发家致富了?李嘉诚及王健林、许家印等不都是靠房地产登上宝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8-51795046_0.shtml

房子每平降4千,业主要退差价!开发商:大涨时,也没见给我钱

2 纵观楼市变化
2018-12-18 08:34

过去二十多年,只要你有点余钱那么蒙眼买房,基本赚得盆满钵满。在放水之下,敢于负债的无论你投资的是住宅、公寓、小产权房还是其他类型的房地产,基本都不会亏本,有多少首富们靠这个发家致富了?李 嘉 诚及王健林、许家印等不都是靠房地产登上宝座。

有人说,中国的有钱人还非常多,房子再贵也能买得起,所以房价要下跌马上就有人抄底,把价格再拉起来。其实大富豪的事咱不懂,但老百 姓的钱全被房子套进去了,这两年一线城市房价稳定了,但是十八线县城的房价翻番了,真是割尽了最后一波韭菜。

这些韭菜什么时候能再长起来?大部分都有房,达到人人都有的状态,这商品还那么值钱?物以稀为贵,再继续鼓吹只涨不跌,还有多少人信。这两年收入增速下滑,除了房地产行业,其他行业赚钱并不容易,尤其是实体的。负债又是高居不下,人口、城镇化等基本面开始也在发生变化。

马光远直言楼市已经变天了,开发商将面临最困难的两年。下半年终于看到不少令人兴奋的消息,几大知名的开发商如万科、碧桂园、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楼市冷空气从一线蔓延到三四线城市。深圳某楼盘推出史上最高9%佣金,外加一万现金奖,用来奖励销楼人员。这说明房子很难卖,开发商不得不用高佣金激励卖房。

这说明楼市的确低迷了,另一方面业主维权要求开发商退房的报道多了。上半年一度是万人抢房的合肥,如今许多楼盘无人问津 ,其中某楼盘被迫大降价促销,推出特价房比原来低四千每平,却引来了许多老业主涌入售楼部要求退还差价。某负责人无奈称,涨价的时候也没见哪一位业主说要补钱给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李嘉诚 房地产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