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港中旅·海泉湾二期南区臻品加推 2019-10-17 最新动态通知我

港中旅·海泉湾二期南区臻品加推。本次取得预售证的楼栋为二期南区(6#、7#、8#)共计295套房源,本次加推的主力户型为建面88㎡两室两厅一卫,103㎡两室两厅两卫,129㎡、139㎡、140㎡三室两厅两卫,三面宽境、南北双阳台、套房式主卧。预计2020年6月30日前交房。预售证号:(三审批)房预售证第2019012号。 项目位于燕郊高新技术开发区思菩兰西路与102国道交汇向南2.3公里处,持续热销中。百年央企港中旅实力巨著,人车分流式设计,五重立体园林移步异景,港中旅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关爱您的生活,焕新美好。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