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棠颂别墅在售360平双拼别墅 2018-06-06 最新动态通知我

棠颂别墅在售360㎡双拼别墅,360㎡为7室3厅7卫1厨,该户型主要采光面为正南向,保证日间室内明亮有光照,且不会受到阳光直晒。客厅贯穿南北,室内视野更开阔,开窗时可在房屋中间形成穿堂风;三卧朝南,五口之家均可居住在南向卧室。另有双拼别墅430㎡和422㎡,总价约3500万元/套,70年产权,物业费6.66元/㎡/月。

该项目位于亦庄,作为经济开发区500强企业纷纷入驻,区域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捷,南海子公园、凉水河公园环绕周边,加之第二机场的建设,未来区域发展呈现恒升之势。

更多信息请详询售楼处:4008185005 - 93591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