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海国际公馆项目现仅剩1套 面积约420平米左右 2017-10-23 最新动态通知我

中海国际公馆项目位于顺义顺平路燕京桥M15号线石门站南,顺义临空经济区汇集了数十家500 强企业、跨国公司 企业的总部多 顺义,这里正在成长为继中关村、CBD等之后的又一经济增长极。

中海国际公馆项目现仅剩1套,在售房源价格44000元/㎡左右,在售房源面积420㎡左右(户型图在修改未对外公布),位于南区11号楼。 二期南区11号楼为6层,1梯2户,1个单元。毛坯房,中海国际公馆物业公司为北京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为3.28元/㎡·月。

中海国际公馆项目预计后期会开售70-80㎡之间的新房,具体信息未明确,有意者可到售楼处详细了解。

详情可拨打电话:4008185005 - 75917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