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泰禾·昌平拾景园在售户型使用面积240-480叠拼 2018-11-05 最新动态通知我

泰禾·昌平拾景园地上建筑面积约33万㎡,涵盖07和54两地块,商品房部分囊括新中式叠墅、平墅,并配建有泰禾广场,集多种业态于一园。目前叠墅产品在售,使用面积240-480平的上中下叠产品,精工成品,价格约1100万/套。

自驾路线:

北六环:高教园区出口,进入回昌路,回昌路左转进入南百路,直行至南丰路,沿南丰路向北直行至南环南路,右转沿南环南路向东直500米即到。 

京藏高速:南环路出口,右转进入南环路,沿南环路一直向东行驶,过南环大桥右转进入南丰路,沿南丰路往南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进入南环南路,沿南环南路向东直500米即到。 

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 36579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