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首创·悦欣汇共有产权住房总套数约1409套 2018-08-15 最新动态通知我

首创·悦欣汇为北京宝驰通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首创置业投资。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套型为约88平方米二居,总套数约1409套,销售均价约15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项目位于密云区檀营乡檀西路东侧

首创·悦欣汇已于2018年7月6日结束集中选房,当项目出现退房房源,按照政策规定,如尚有未选家庭,开发企业将组织递补选房工作。届时将在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密云区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安居密云”微信公众号发布递补选房公告,并根据房源数量以电话和短信通知一定数量后续家庭;如已无未购家庭,退房房源统一纳入二次选房房源。

更多信息请详询售楼处:4008185005 - 68809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