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清锦源项目预计推出70年产权的大独栋 2018-05-11 最新动态通知我

清锦源项目预计推出70年产权的大独栋房源,房源面积预计在1000-1600平之间,价格待定。预计另有低密独栋别墅现房推出,户型面积为620平方米与745平方米,总价约为8000万元/套。

项目自然风光优美,是一个河岸边的纯粹别墅社区,是一个绿色天然公园之中的大院落,是一栋栋被碧波环绕的大房子。“岛屿式大别墅”是该项目规划中的亮点,园区内的别墅分布在被绿水环绕的九个岛屿中,户户临水,并被大片的原生树木包围,生态自然。具体房源信息尚未对外公布

更多信息请详询售楼处:4008185005 - 10052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