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1/A3D0DC3FE170AB9CD21FBC4C19661D7F9F1B0A8B_size34_w494_h293.jpeg
这个城市房价还在洼地 开发商都看好可能涨10%至15%!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2-51373120_0.shtml

这个城市房价还在洼地 开发商都看好可能涨10%至15%!

2 陈言真语
2018-02-02 07:22

最近,临近年关,很多外出工作的人都开始回乡置业。各大售楼部一下子热闹起来,随着买房的人增多,关于重庆的房价走势的预测也越来越多。认为重庆房价会下降的很少,大部分人都还是看涨重庆的房价,各大房企也看好重庆楼市。

从重庆目前的房价水平来看,重庆的房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最近重庆公布了2017年重庆的GDP值为1.95万亿元,同比增长9.3%,GDP值超越天津,重庆超于天津成为中国第五大经济城市。

而重庆2017年的房价,根据社科院统计的数据来看,2017年重庆的二手房均价为10351元/平方米,全国二线城市的房价均价为14364元/平方米,重庆作为一个准一线城市,房价离全国二线城市的房价平均水平还有一段距离。2017年的重庆房价在全国省级城市中处于第18位,在所有城市中处于第44位。

虽然,以重庆的工资收入水平不能和东部城市和一线城市的房价相比,但是仅仅和西部同等地位的成都、武汉的房价相比,重庆的房价也还是处于低洼地。

重庆的经济向好发展,加上区域统筹发展的政策,必定吸引大量的资金流入,各大房企都看好重庆房地产。同时重庆经济的发展也吸引大量的人口涌入,这些原因都表示重庆的房地产还是很乐观的。

2017年政策调控下,一线热点城市的楼市全面降温,房价下降,成交量锐减。而重庆房价继续保持上涨的趋势,在密集的调控政策下,重庆楼市进入万元时代。

2018年虽然楼市调控会保持稳定性和连续性,房价涨幅可能会比较稳定,但是房价还是会上涨的趋势肯定是不会改变的。未来重庆的房价再上涨10%或者15%都是很正常的,房价下降的可能看来是没有了,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一族,只能希望工资会有所上涨吧,要不然真的可能要离房子越来越远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二手房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