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旭辉林中:争取进入Top8 今年加大粤港澳投资力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14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会在香港举行,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中、执行董事杨欣、首席财务官游思嘉、投资者关系总监梁旭明一行出席业绩会现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4-51406276_0.shtml

旭辉林中:争取进入Top8 今年加大粤港澳投资力度

6 观点地产网
2018-03-14 17:30

3月14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会在香港举行,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中、执行董事杨欣、首席财务官游思嘉、投资者关系总监梁旭明一行出席业绩会现场。

在谈及公司未来的预期和规划时,林中表示,旭辉在2017年开始制定第二个五年的发展战略,当中最重要的目标是希望成为全国Top8的综合开发运营商。

在规模和利润方面,旭辉未来利润希望能保持40-50%的复合增长,在规模上会增长更快。旭辉现阶段处于Top15,要想进入Top8,预计未来会维持在50%的复合增长。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未来,旭辉还会在社区服务、长租公寓、住改产业化、教育、地产金融、资产证券化方面,开展一些新的业务。

而在大战略下,2018年,旭辉将加强收购,加强市场整合。同时加大全国纵深市场布局,加大在粤港澳的投资力度,以及加大在长三角的渗透度。2018年,旭辉也会向强三四线城市扩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旭辉 城市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