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3/14/305e89419da70c1c79ae4011bf929b70.png
长三角崛起新星,融合上海桥头堡—嘉善,大有可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国家发改委网站就正式发布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建设长三角世界级的城市群。同时将上海定位为“全球城市”,而嘉兴则是这个大都市圈的重要一份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4-51406312_0.shtml

长三角崛起新星,融合上海桥头堡—嘉善,大有可为

凤凰网房产
2018-03-14 18:11

国家发改委网站就正式发布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建设长三角世界级的城市群。同时将上海定位为“全球城市”,而嘉兴则是这个大都市圈的重要一份子。2017年浙江省政府正式通过并同意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着力打造成为浙江与上海创新政策率先接轨地、高端产业协同发展地、科创资源重点辐射地、一体化交通体系枢纽地、公共服务融合共享地,为浙江全面接轨上海提供示范。

而嘉善位于上海、杭州与苏州、宁波的十字中心,1小时通勤圈核心区位,区位价值得天独厚,长三角黄金交通枢纽。嘉善高铁南站直接对接上海虹桥,是上海到浙江第一站,也是嘉兴与上海全面接轨的桥头堡,已逐渐成为环沪都市圈最为重要的核心城市。

同时嘉善也承担着国家赋予的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重任,国家发改委批复实施的《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发展改革方案》中明确提出,“要以上海为重点建立跨区域对接协调机制,协调落实跨区域重大合作事项,深化在招商、产业、贸易、金融等领域合作。”多年来,“接轨上海”已成为长三角各城市的一项重要发展战略和理念,“谁能更好地接轨上海,谁就能率先崛起”已成为上海周边地区的共识。而嘉善作为毗邻上海的小县,必须充分发挥好天然的区位优势,借助上海的各种要素资源优势发展壮大自己。

嘉善近年围绕高铁南站区域板块发展迅猛:商业、办公、产业园、旅游及公共生活配套不断落成并投入使用,为未来全面承接上海资源外溢将带来的人、企业打好坚实基础。随着嘉善与上海对接日益密切,嘉善城心南移趋势愈加明显,以嘉善高铁南站为中心,一座嘉善新城正在悄然崛起,逐渐成为嘉善发展新中心。

新西塘孔雀城,位于嘉善高铁新城核心地段,与上海人才创业园与嘉善规划展馆一路之隔,总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整个区域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居住区规划约5平方公里,自建集中shopping mall、嘉善风情水街、水岸酒吧街、休闲娱乐街区、空中廊道、滨水步道、步行景观桥等休闲、娱乐、购物等配套建设,目前孔雀城已与上海师大合作签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2年制一站式教育配套,不只是为孩子的美好未来创造一个最优良的基础,更是体现了孔雀城打造一个系统完整、硬件高端的品质社区的决心与付出。同时在新西塘孔雀城内,建有目前已投入使用市政级旅游景点—新西塘·越里,环境优美,如诗如画。

孔雀城,一个培训亲情的地方,即将推出14期新品—新西塘孔雀城·御峰, 89-139㎡全装修地暖交付高品质住宅,位于新老城交汇商业核心区,打造成为高铁新城城市客厅之心,敬请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商业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